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2:25:13| 人氣372| 回應0 | 下一篇

夜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上完課後,一走出教室,已經下了好一陣子的大雨了吧,

雖然有點累,卻也莫名地感到心情還不錯,

且從車內看出去的景象簡直令我著迷呀!

大概是受到下這樣的大雨的緣故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夜,這樣的雨,卻讓我覺得開心,

要不是明天還要上班,我會開著車到處去晃晃,

享受一下這難得的雨中即景呢!

雖說白天上班到中午時,營業員打電話告訴我說,

我的期貨再不補就要斷頭了!
(那就讓它斷吧!頂多只是前些日子賺的,在一天內又被殺回去了...)

所以晚上看到這樣的迷人景色,我也試著阿Q地看待那些不如意的事,

開著小車、駕著好心情,愉快的享受回家的這段路!

真的!很多事只要想開的話,一秒鐘就可以想開了!不是嗎?

台長: K & C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he’s g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