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2:44: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不愧是帥哥張均廷

看妹的眼神也這咪利害...

今天看到一個正妹...

跟王薇有的拼惹...

7年級4班的...

結果可能是我跟那個學妹有緣巴...

今天看到就知道他出沒的地方...

哈今天在路上晃阿晃...準備去恆大...

在路上用我瑞利的雙眼掃射過去...

幹..就是這麼利害...背我看到那ㄍ學妹><

挖超爽的..

本來想要跟他搭訕問他及時ㄉ...

但是感覺這樣好像色伯伯..

哈...

結果我就跟蹤他>,<

感覺他好像發現我惹...

害怕...

最後他進去大台北拍照那邊...

發現原來他爸是在開那ㄍ店的..

想要把他勒..

可是胡友倫被他煞到惹...

那我還是讓給我好朋友好惹^^

哈..哈..哈..

胡友倫你認識我這ㄍ朋友...

你真ㄉ賺到惹^^



台長: 蜻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