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2:41:56|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酒燉牛肉及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煮紅酒牛肉!!
有成功^ˇ^
紅蘿蔔&馬鈴薯不夠軟 小缺陷

紅酒一瓶用了2/3
用最大的鍋子來燉煮
弄得廚房像被炸到= =
自己奮發煮晚餐本來是要體貼老媽不用回家還要忙
結果幫我收拾..  一團亂
不過我媽一進門就說很香^______^

牛肉酒味超超超重
醃快一天亨亨= =+
我爸說有入味^______^
不會醉啦放心
煮的過程酒精都揮發了

這是家庭式紅酒牛肉
跟西餐廳差太多了
我看過食譜   好繁雜@︿@
還要很多進口香料&哪部位的牛肉
我叫我媽有牛肉就買管他啥部位= =
吃不慣高級  平民美食最道地啦!!
但台北一點不平民orz 
一點也不想吃台北小吃或夜市T_T
上次嚇到  去師大夜市吃吃荷包也空了!?
天ㄚ只是吃小吃就莫名花這麼多= =凸凸凸

紅酒牛肉沒加任何調味料!!
只有炒菜要加油
其他都天然蔬果:目
把紅蘿蔔&馬鈴薯煮軟的水+湯塊當高湯
那水甜甜的味道很棒
其實我覺得不用加湯塊  但不夠就另外加熱水
而且我不是湯塊加水變高湯才倒進大鍋子
是把煮紅蘿蔔&馬鈴薯的水+熱水倒進後再加湯塊XD
先加後加沒差啦  這麼隨性哈哈

呼打完了
這是紅酒牛肉心得XD
以前在高雄大立伊勢丹對面一家牛排館(早倒了)
我和我爸喜歡吃這家的紅酒牛肉
結果有一天倒了
好想再吃> <
所以才想試試看(過了快十年才試=ㄦ=)
以後想吃自己煮耶YYYYYYY


台長: 木可〞鬼鬼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