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1:14: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3** 2009最後一次和小黑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快三個月~~~

終於見到可愛的小黑嚕‧皿‧

忙上班加班  錢都跑你媽戶頭XD

 

後山埤→NG家樂福→五分埔→饒河街

南港 松山  兩頭跑這樣XD

搭公車非徒步   因為我不會走=ˇ=+

 

兩瓶潤髮乳  兩瓶茶裡王  一個實心芋頭吐司(比較重:目)

幫家裡補貨... 重死啦!ˋ口ˊ   orz..

背這些東西逛五分埔真要命= =

 

為了找便宜又好看又鬆寬的T恤

一直走一直走

我發現我在五分埔不會迷路欸  找得到方向

出五分埔就可以從同個入口出去~

巷子也只有這些而已=P  好認的說

行動GPS   哇哈哈XD   

重點是↓

笨姨要喜歡~我和黑~精心挑的唷!
(wow~還有"名牌"柳 ˋ^皿^ˊ)

 

哀ˊˋ 又到離別的時刻

自己誇下海口說明年要陪我陪考XDDDDDD

大學別被當當當就該阿彌陀佛了!!(銼的哩>﹏< 生物方面科系必修都好恐怖..)

 

別跑到實踐變高消費群XD  星巴克 誠品  +皿+ 

 

明年見囉~~~  (泣奔)

台長: 木可〞鬼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