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1:29:35|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 7/26 台中兩天一夜 (+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得打= =

有空在上傳照片哈哈

重點打就好  大家也愛看重點 我也是XD

廢言少說 好呀!

 

第一天

科博館  
早上出門直接來科博館  為了一中和逢甲小吃 早餐一杯都將解決~ 


一中街
  
看完科博館來一中街吃小吃
只想吃台北沒有的還真少
也才吃三樣 真得好少~

在台中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
我爸就給我練停車  特地選四周沒車的停車格給我哈哈   


逢甲夜市
去完一中街  先到旅館放行李&停車
一出旅館就是逢甲大學超近啦!
老爸要午睡老媽也累我先閃去逛
好多吃  好多服飾店  比台北便宜!  但東西大同小異吧
一吃一喝就解決了但肚子也飽了~"~  而且現在習慣七點後不進食  任何好吃也誘惑不了我
                  
唯一遺憾就炒麵麵包:(  人好多不想排啦!
紅茶冰超大杯960cc杯子也特大   可是我覺得紅茶冰不就冰紅茶嗎?= =

 

 

第二天

東海大學

爸媽分不清哪間國立哪間私立一直問= =

                  東海超大  森林遊樂區嗎?  生態很豐富!
自己穿短褲被叮得很慘T口T  蚊子好毒...但我覺得長得不像蚊子= =
路XX教堂(我總是忘記名子= =)是必去之地
到乳品小棧吃東海大學牛奶冰=ˇ=
去完東海我也好想讀~  我喜歡那大片森林草原> <  還有游泳池熱的話隨時跳下去XD

 

 

 




票根



口孔~大隻龍  暴龍XD


 


花十元抓到的喔!

 


台中象鼻人起源  好可愛:D

 

 
鳥巢 忘了哪隻鳥?

 
蒼蠅 我也不知為啥拍牠XD


 
麻雀啾啾叫




 
來東海必吃!



 
分解者  會怕嗎哈哈




 
東海湖 (東海+東湖=東海湖...XD)

 



 
遙遠      父女





遙遠 情侶


 


 

 
摁亨 午後短暫陣雲




金蟬脫殼




 
蟬鳴
 
 
 
 
 

台長: 木可〞鬼鬼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蝸牛
哇哇看完你的網誌
我好想下南部玩喔

好久沒回嘉義了ˊ...ˋ
2009-07-30 19:29:13
版主回應
妳不是怕被親戚問學校嗎= =

離開台北 可能比較好過..哈
我好想高雄ˊˋ
2009-08-01 11:4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