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2:47:08| 人氣60| 回應0 | 下一篇

HOSPIT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医院的那个早上,
心情有点怪……
没有担心、害怕,
只有轻松。
这会是普通人看病应有的情绪吗?
似乎有些反常。

我选择了一位与我语言沟通比较容易的 Dr. Jason Chin,
他掌握了我最熟悉的广东话和华语。
我该能听懂他的问话吧?
至少,他能听懂我的病情……
不会再断定我是厌食症吧?

当护士要求我脱掉鞋子,
站上电子秤重机时……
那护士竟对着那秤重机上所显示的重量,
用羡慕的口吻对我说:
哇,你好轻哦~!



也许,
是每个女生都会羡慕吧?
我原谅了那护士,
却原谅不了自己。

有试过照胃部的人都该清楚,
那是一个惨痛的经验。

那医生把一根像尾指大小般的“眼睛”塞进胃部,
长度由口部直达腹部……
我选择不用麻醉药物,
而在清醒中进行。

共有三个护士围在我左右,
一个按住我的手,
一个按住我的脚,
另一个在帮那医生拿一些药物往我口里塞……

当那医生开始把那根“眼睛”往口里塞时,
我不禁开始想呕吐,
不愿那怪物逗留在我口腔里多一秒。

那“眼睛”由口腔慢慢往里爬,
其实我知道自己颤抖得很妨害,
可是,
医生却说我已控制的很好了……
他说:
想一些美好的事或人吧!

我想着,
最近重遇的那个女孩……

虽然,
那简单的手术只维持了短短的 2 至 3 分钟,
可是,却有了一生难忘的经验。
和,是那女孩陪我度过了这一刹那。

在那时候,
我是幸福的。

可是,
报告出来后,并不如想像中的理想。

我,
患病了。

从医院回来后的那个晚上,
月色暗淡。

我依然在网上和那女孩在闲聊,
但,
她对我的病情,却一无所知。

在那时候,
我是孤独的。

台長: 月亮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