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04:57|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絕望心碎愚蠢後悔
含淚痛心別離乾脆

五位雜陳 ..

流淚
幾乎快潰堤了
也了解到好多好多事
我一直想


可不可以不要面對
所以我一開始
一直堅持分開
就算我還深愛你 ;
我怕我很難去接受著個事實,



又看到你這樣努力道歉後悔自己做錯
該做的都做了,
我卻忍心留你在原地
轉身直線走去,
你叫住我 ; 我掩面流淚
我們都一樣 ..



但我想,
該傷痛的是我
你卻是因為知錯而不能被原諒挽回不回
不想分開而傷痛,卻哭的比我更重 .
我是不是真的該原諒你
你要記得1月3日和1月4日 ;
這兩天是我們最悲傷的日子

--------------------------


第一次看到,
那樣的畫面
不把它比喻像連續劇,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連寶媽都說了:
「看他昨天那樣,是真的很難過希望原諒他吧!
 如果再有第二次,就再真的各走各的吧..」

我心是安了些 ;



我再次說答應原諒你的話,
但我不能保證不會再變,
因為我怕我真的不能接受”
看到你又會想起這件事.
我只能給你這個矛盾的答案 ..

我哭著對你說;
你不再去四川這五天
我做了哪些事情

你知道嗎
2007的第一天第3秒我許什麼願望 ?
我許了一個願望
就是我跟寶貝要長久

你知道嗎
我在天燈上有寫些什麼 ?
我寫我要跟老公永遠
它裡面燃燒著火焰,
扶搖的漂向天邊
越來越渺小..越來越渺小 ...
象徵希望漂向空中
將會實現 ”
我卻聽到這樣的消息

你呢 ?
我聽到後真的 ..
沒有言語或字詞好可以形容
你卻當了我第一次發自內心
當面罵了難聽字眼的一個人 ”
刺透了 ..


我至現在還不能撫平 ..
因為我很難承受,
跟他擁有這麼多甜蜜
這麼多開心 這麼多回憶的人
會這樣對我
也是傷我最痛的人 ..



我不知道這個汙點 ;
什麼時候 才會抹去 ..

裝做看不到你的好;忘了你的好
因為想起只會讓我更心痛
心軟了下來 ..



不要過問這件事情 ..
任何人都一樣 ..
我沒辦法說 ..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姊
罵什麼難聽的話?

你是傻子
2007-01-05 00:12:01
唉..至少你現在知道這消息
你要想想 如果他已不愛你
還會要求你原諒他嘛 ?
不過它算有良心
承認了 也告訴你了
若是對你淡了感覺
他還會跟你說這麼多嘛?
既然你已愛上 也要承受一切
要接受一切 這樣你们倆才會愛的更深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
真的很過份..但你還願意原諒它
就代表你還憐憫他 還愛著他
加油一點吧!
我會永遠為你加油
不要傷心太多
若你覺得沒這個必要跟他在一起
那就狠心放開
不然你和他後來都會很辛苦
我知道我不該多說你们之間
給你一點加油 只希望你不要太陷深


筱留 *
2007-01-05 18: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