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0:57:31|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出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四
放學,阿筱來我家,一開始吃飯
接著 我們就在玩LF2
超好玩  玩到破全關!
之後寶貝就來了,
阿筱之後就回家了 ”

寶貝要去四川找親戚;
5天 ..  5天耶 ”
所以明天星期五
寶貝不會來學校
星期六”星期日.
接著是2007年的第一個星期一.
星期二或星期三 . 寶貝都不再 .
一直哭 ; 一直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還是會回來 ,但我還是很難過,
害怕這幾天會很孤單;因為不像往常一樣,
可以看到你”
之後就陪寶貝等公車 ;
手不由自主的伸進寶貝暖暖的口袋


一直在想 ; 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明明只是去幾天..



有一班過了 ; 因為有話要講,
所以就又等下一班
很希望公車一直不要來
就可以跟你一直在這裡,


雖然很冷 ;
但是我還是希望多看你一眼
多聽你說一句話 ..




”你會想我嗎” 簡單的一句話 


”會 .. ”
摁 , 就這樣
黑色的天空下
氣氛弄得很感傷
公車來了 ; 司機開了門,
就這樣 ,


” 我愛你 ” 摁..

” 掰掰 ”




就這樣
這幾天,


看不到寶貝 ;




寶貝



看不到我 ;

你說怕我變了,
我可以堅決的跟你說
我不會變,


只是






只是這幾天會少了一種快樂
只是很難過罷了,
孤單不等於變心,更不至於會去跟別人在一起,
這樣不是代表我對你的心還不夠堅定?




我不明白你說的那些話的涵義 ,
我想可能會慢慢明白吧 ,
或許我不鷹該知道,
我很想知道,卻害怕知道



最後 ,
這幾天,

我會想你 , 很想你




而且是非常

















圖樣 [老公]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色咩咩*
A碰
雖然你老公不在你身邊
但,
妳老公的心卻在你身上芽ˊˊ
不要難過了!!
我想芽
他要是知道你這幾天都過的不快樂
你想..
他會快樂嗎?
所以囉ˋ
妳也要快樂
讓他去四川也比較安心呢..
加油噢ˋˋˋˋ
^   ˇ   ^ 送給你一個大微笑
2006-12-29 18:1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