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0:41: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六 , 是校慶 !
很快軋 ! 上一次不是才過完20週年校慶嘛?
呵 ! 很討厭! 當了2年的第一棒,
三年級這次,原本第三棒樂的勒!
以為不用再面對那個可怕的槍聲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我換棒 ?
真的很討厭欸,連哭了老師都不留情,
還是堅持,預備槍聲是我腿軟的武器欸 !
算了,隨便跑完就好 ..

☺☺☺☺☺☺☺☺☺☺☺☺☺☺☺☺☺☺☺☺☺☺☺☺☺☺☺☺☺☺☺☺
昨天跟蚯蚓和寶去台北車站那買卡片,
10幾張.. 光南人多的勒 !
聖誕節好像還很久欸,我好像很早買 -”-
這次人一定要選了啦!
不喜歡那種有給卡片對方又沒給的,
白白浪費一張卡片,感覺沒有意義= =
不過這個月聖誕節要到了 !
很YA !
☺☺☺☺☺☺☺☺☺☺☺☺☺☺☺☺☺☺☺☺☺☺☺☺☺☺☺☺☺☺☺☺


現在我很奇怪,我們班可以完成這樣,
甚至整個3年級,好像豪不知情未來的基測.
照樣玩照樣混, 包刮我 ..
還可以在這裡輕鬆的玩電腦 ..
是不是要等到距離近了!
時間變短了”才會知道很多還沒有讀,
應該是這樣吧,
人就是沒體會過, 才會再來後悔,
文章裡常常呼籲人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懂得明瞭,
但是很難吧,極少數人會這樣子,.
原因就是沒有經歷沒有體會過,
唉= =對未來充滿恐懼欸 !




☺圖樣[穿人偶裝的東西]



台長: 蘋果*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