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43:3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我只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打上來 ;
不好的事不要打 ,
你說的 ,
不過真的 ..
我只是希望你..
好一點而已 ,
為你好 , 你明白嘛 .
或許你到以後才會知道讀書對現在的重要 ..
不過我只是想期許你只要考個
進步的分數而已 ,
玩歸玩吧 ..
今天跟老公和他媽媽去板橋小林那 ,
老公剪頭髮 =ˇ=
挺好的 .
就這樣今天 ,
下午12點是去補習班而已 ,
我是在想 , 國3的日子像這樣可以嘛 ?
我是覺得還OK .. 一到五都在拼欸 .
我怕我會累垮而已 ,
那你呢 ?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成績 ,
為什麼 ? 我不想你考上私立的 ,
最希望是跟我同校 . 不行的話’
只要公立的也可以 ,
我不是因為你的成績會不喜歡你 ,
而是未來的事對於現在而言很重要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耶 ,
我這樣想 , 但我自己似乎沒有做到很多!
因為以前真的是讀不好,
現在複習來會很困難 ..
真的祈禱這次段考進步 ..
阿”其實不需要祈禱了 ..
看自己會不會 ,
應該就可以預的出來自己考的好不好 ’
現在是11點40分 ,
剛剛講電話 ,
總覺得我說的話 ,
跟心理想很相反 , 只是要假裝沒事 ’ 或者是無所謂 ...



台長: 蘋果*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