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2:28:3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 * 玩牌者 ”還有老師[IN遊覽車]
畢業旅行 ’ 這天 ,
乘著遊覽車 , 領隊叫 「保麗龍」,
好奇怪 . 因為名子有個容的樣子!接著還有唱歌
玩牌的玩牌,頭暈睡覺的頭暈睡覺, 發呆的發呆”
打電動的打電動,我則在聽MP3沉醉,
一路就這樣;到了溪頭 , 然後爬山!
腳很酸 ! 是爬神木 ” 然後拍了很多照片 ,







PIC-2 * 我”孟”峮 [on山上神木]
晚上到王子大飯店 ” 還有看彩虹劇場,
很好看!有點養眼,不是性質養眼!因為外國人
都不穿內衣,真葛就是很透明ˋ很激凸” XD ,
要跟別班睡,不想 = = 會不自在!
所以跟朋友睡 ! 挺不錯˙ˇ˙蠻高級,
不過真的太累,所以就蠻早睡的 !
PIC 3- IN王子大飯店* 我
第二天 ”
來到劍湖山遊樂區 ,
一開始熱身先玩很爛的雲霄飛車 ;
沒有恐怖的fell那個 ,跟寶坐!還有拍照!
然後去玩水沖下來那葛 ;
接著海盜船 , 好玩” 後來去玩一直繞著轉高高那個,
然後去玩一飛衝天 ; 超級好玩, 然後去玩一個
也是一直轉但是是一直晃有360那葛” 玩到頭髮都乾了= =”
又去室內看他們玩投錢的,還有夾娃娃 !
他們花600夾一支一個手心大的猴子說= = ” 可以買衣一之
超級大娃娃了:(
然後吃午餐,之後跟寶坐旋轉木馬; 嘻 ,
手牽手,很像在拍mv!
哈哈哈! 然後就和寶”李筱去吃午餐,
很難吃又很貴 ’ 然後去玩小朋友玩那個很多球球的XD”
呵好玩欸 ’
PIC 4- IN劍湖山遊樂區” 劉文,我,瑱














.
PIC 5- 劍湖山用餐處”我和A夢牆壁圖 *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