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39:2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孤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然一樣去上課 ,
只不過晚點到了,8點多才到,
簡單來說就是賴床遲到,一個上午,
你我感覺變遠了,我布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怎樣?
也想到你之前說的,有時候很近”有時候很遠”
就是有時候是那麼的甜蜜.幸福,
有時卻又那麼的咫尺天涯,充滿矛盾
之後下午也一樣 , 到了晚自習7點多,
也是一樣 ” 只是眼睛的交接 ,
我不知不覺感到有點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他們2個那樣子,更是覺得孤單,
我也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
我是想到... 唉唷 ,不知道怎麼講 ! 就是
關於你自己的性格方面 ” 與別人的話 。
之後下課自己想到學校走走 ,
我靜靜看著晚上的天空 , 你過來了 ,
你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哭,我只能跟你聳聳肩 ..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流淚 ,
原因繁雜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
很快的就9點半放學了,你媽載你回去,你就先跟
他們下去了 , 我則跟智和峮先去用廚餘那些,
因為我和智今天值日生 ; 之後我就看智和峮
真的好好 , 好開心 , 都不用煩惱什麼 , 吵什麼的”
鬧鬧的 , 你們真的很好笑= =”
之後我就在天橋那左轉了 ,
影子告訴我了孤單的訊息 ,
這條走過的人行道,昨天.前天.之前 ..
還是2個人的影子 , 我才想到你這樣陪我回家,
又要自己走回去,這麼很孤單的。
我正在調手機 , 不巧的剛好按切正要闔上手機蓋,
那一秒顯示著「寶貝家」, 怎麼會那麼巧的
你打來我剛好按到 ” 之後在一通才接到 ,
;;我想你今天在學校看我那樣
也知道我在亂想了,你叫我不要亂想.早點睡.回去小心點.
明天學校.補習班見還要重要的我愛你; 我哭了 ,
怎麼聽到你說這些 , 是感動嗎 ?
也許是? 摁 ,或許是。
所以呢 ; 今天過了 。

台長: 蘋果*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