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32:50| 人氣59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Broken Legs Brings Family Toge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是3月13號星期二,不是13號星期五阿!
可是怎麼這麼倒霉,難道是Paddy說的犯太歲?
(還聽說是白色情人節咧...厚!這種爛節日我都特別衰)

剛轉倒時,心裡只浮現了兩各字--ㄘㄨㄚˋ賽--
飛起來後滾了一下竟立坐在地上,還以為沒事了
結果下一秒卻看見公車後輪輾過我的雙腿!!
才被公車帶飛到了計程車前面,接著就是一陣陣停不下來的劇痛...
痛到差點飆淚!!...痛不欲生

兩腳的小腿跟腳踝都痛到不能動,脫掉安全帽後
抓著大腿看著周圍的人一直喊『幫我叫救護車』...然後越來越小聲。
沒幾秒就出現了三位慈濟的媽媽跑到我旁邊蹲下來安撫我。
(你們是黃易派來的嗎?怎麼這麼快到,才剛摔耶?!)
旁邊也出現一位女生--可能是台大的學生吧--
跑過來溫柔地安慰我說救護車馬上來!再忍耐一下喔!
(不好意思,不記得妳的長相了,不過心地這麼好,一定長的很漂亮啦。)
她問說『要不要聯絡親友同事我幫你打?』,我一邊呻吟著
一邊考慮不太想讓大家看到我這付糗樣...痛!
然後回答說『嗚阿ㄜ...不要!』

最後是違規停車,人好像還不錯卻很緊張的計程車司機。
他也問要不要打給家裡,還說沒有親人陪好像不能上救護車唷!
深怕上不了救護車的我只好老實告訴了他。
不過他用手機打卻不播02,然後看著我說『空號耶?』
我真的快哭了,饒了我吧!司機大哥
我又一邊忍著痛一邊還得提醒他『嗚阿...要....加..02.....』
講話越來越有氣無力。
慈濟媽媽終於看不下去了,跟計程車司機說『我來打,你不要打了。』
『喂~~爸....我摔車了....在...公館...我叫別人跟你講。
不好意思,慈濟媽媽你的手再借我抓一下』
(雖然抓著慈濟媽媽的手並沒有比較不痛,
可是總覺得心安了不少,所以幾乎沒放開過)

歐咿歐咿~~
救護車終於到了,看到窗上印著“古亭”兩各字,難怪這麼久>, <”’
兩位看似斯文的醫護人員下了車幫我看看傷勢,
問我意識清醒否?哪邊痛?之類的問題。
接著幫我脫扁掉的皮鞋、脫襪子...黑襪子卻依稀看到濕淋淋的血跡,噁~
然後一位醫護人員說要剪掉我的褲子,不然到醫院醫生也會剪!
心想『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好,快送我去醫院』
然後眼睜睜看著我的NET西裝褲變成時尚流行乞丐風海灘褲。
(後來才知道屁股那邊早就磨破了,連內褲上都是血)
我們載你到汀州路的三總好不好?
我又心想『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好,拜託快去醫院』
上救護車前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說公車司機跑掉了
『我叫他不要跑他還是跑了,怎麼辦咧』*警察說是肇逃!
心想『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咧,沒看到我躺在地上唉唉叫嗎』
剛上了救護車時我也一直提醒醫護人員我的東西
『我的包包?』『我們會幫你拿!』『我的摩托車?』『警察會處理!』
不過卻聽到在救護車外的那位醫護人員說『他的皮鞋還要不要,不要好了。』
嚇的我再擠出一點點力氣,抬起脖子說『我....只有那一雙...皮鞋,
拜託不要.....丟,幫我撿回來』
不過我還是忘了一樣東西,Index安全帽現在不知在哪流浪,唉

歐咿歐咿~~
又終於到了醫院,還在痛ㄋㄟ...竟然許久什麼包紮都沒有
然後又是一堆問題(這些上救護車前他們不是都問過了嗎?)
感覺力氣幾乎都用在回答問題講話了。
換張床推進去後,一個男護士(三總好像都是男護士,只有護士長是女的)
問我吃過東西了沒?提醒我先不要吃東西跟喝水,
如果要開刀前進食要等八小時。我說我的早中午餐都還在電腦背包裡。
進X光室裡粗心的醫師卻把東西砸到我斷掉的大拇指上,
居然還笑笑的說對不起。歐~~痛!『沒關係』
一邊跟幫我推病床的人聊說被公車輾過還沒斷就太神奇了
(可能從外傷看不出來裡面斷了沒)
不過下一秒他看到了洗出來的片子說『啊!斷了啦,我就想怎麼可能』
接著再推我回急診室。
而且照X光前好像什麼都不能,就這樣掛著傷直到Paddy跟爸、大姨丈都到了
(Paddy在救護車上有打給我,原本以為我在5樓測SFX,知道後就趕來了,
他也通知了其他同事)
爸提醒我機車的事情,才想到要打給Bug,請他幫我處理VTR
媽後來也到了,一副快哭了的樣子,還好沒有...
不然我又得花力氣安慰他了,還在忍著痛呢。
Bug來了後竟然還偷笑,不過他也說我這樣算很幸運了,
傷都還沒處理還在擔心VTR幹嘛!
一旁的護士長幫我打了半天點滴都扎不進去,說是我的血管太細了,
結果白白被針扎了三次,不過腳上的痛超過了這三針。
護士長正要走時,Amanda(心婉學姊)他們也正好來了,
還有Sophie、Annie(仁萱學姊)跟Sen,Nojkoy則是因為擠不上小黃所以沒來。
Annie也要哭的樣子說『你還笑的出來喔,不要擔心工作啦!』
護士長說『他還會講笑話,還笑的出來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其實我剛問她的問題都是認真的,不是笑話說)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不想讓很多人知道的,結果還是很多人知道了。

終於照完X光後,骨科醫生說還ok可以直接上石膏
所以我就一邊跟大家聊天一邊讓一位男護士帶著一群男interns幫我上石膏
(真的是一群唷,國防醫學院男生還真多呀!)
上完石膏則是被推到休息區去,右邊病床是一個男的好像是酒喝太多,
酒精中毒似的,卻有各可愛的女友在一旁照顧他,
也幫他處理其他大小事情(繳費拿藥喝水之類的)。
講話時都快親上去了,親密的樣子真是令人討厭及羨慕>, <”’
醫生不時的過來趕他走『沒事就可以回家了』他才自己爬起來跟女友走掉。
下午主治醫師看看我說可以走了,還說我血壓低所以會長命百歲,哈...
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一個堂堂少校應該不會亂開玩笑吧:p

後來出院由國禎開車載我回家,還背我上四樓。
不過他背完就腿軟了,聽說是因為他變瘦了。
真不好意思!是我變胖了...

因為最近一直在找人陪我去看“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高手在棚版上約了各時間說大家一起去看IMAX。
只好回不能去,因為兩支腿斷了。所以最後影棚有上棚版的人也通通知道了。
當天晚上維廷跟阿牛還有加薪來看我,還簽名...隔天換藥名字當然也不見了。

那晚維廷問了我個尷尬的問題『你會想讓安琪拉或是其他前女友知道嗎?』
我說算了,因為我怕她們不想來看我or無所謂。
反之則是怕她們會擔心。都不好...
所以大學同學當然也都沒講了。
其實更怕的是會被大家罵啦...哈
就像小玲助教說的『厚~還以為奕宏長大了,結果還是小孩子。』
還有最怕的是大家看到我這糗樣,還有凌亂不堪的房間。
(從當兵到現在上班了都還沒有整理過,當兵之前真的很整齊說...
不過,大概沒人會相信吧!)

隔天則是高手和yummy助教帶蜂蜜蛋糕找加薪帶路也來看我了,
還接到小護士M妹跟大姨媽關心的電話。
然後我們三個玩了黑鬍子危機一發,加薪輸...呵

車禍後在家的這幾晚都睡不好,平均每一兩個小時會醒來一次
而且入夜好像就會開始發燒...
還有一想到亂到爆的房間就覺得很丟臉,唉!
不過,爸跟媽也好幾年沒見面了,冷戰中的妹妹也跟我講話了。
這應該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吧!

台長: krycekx
人氣(59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妹
看著看著,心理真的覺得越來越害怕


痛的應該都快哭出來了吧....


幸好上次講電話的時候

我已經偷偷的哭過了


下次去看你的時候,應該不會哭了吧...


我這裡有很多藥唷!

(什麼抗生素、退燒藥、止痛藥、可以睡覺的藥、還有可以解便便的藥;很多吧....)

有需要就跟我說一聲


我在纏著維廷帶我去(哈...)
2007-03-16 12:53:10
版主回應
別哭啦!我還活著呀...

不過今天複診醫生說我運氣很好唷!
好像只壓到腳踝,雖然說後遺症很大
但是還是運氣很好。
以前他看的病人被公車輾幾乎不是截肢就是死亡!

先謝啦!
止痛藥跟消腫藥好像在新的藥單裡都有。
晚上會睡一睡痛醒、莫名其妙發抖,
不知道睡覺的藥有沒有用!

維廷好像從台中回來了,
來之前記得叫他帶DVD還我唷!哈^^y
2007-03-16 18:55:45
高手
保重身體呀!

既然事情都發生了,就好好養傷吧!其他的就不用多想啦!

ok啦!等你復原了再教你上籃好啦!
等你腳步熟了後,再教你小人物上籃,呵呵~~~

有時間再過去看你
(房間亂沒關係啦!倒是上次都沒幹到東西,可惜了~~)
2007-03-16 15:43:59
版主回應
謝謝ㄋㄟ...
還有謝謝你的蛋糕呀,
不過這幾天家裡蛋糕跟水果變很多說。呵

另外你有Yummy就很夠了,還想幹什麼:p
我這裡沒有你需要的東西,哈哈哈

希望以後還可以打籃球。
唉~
2007-03-16 18:59:59
無業遊民
受了這麼重的傷還記得你的皮鞋,
本來覺得很可怕的一件事,頓時變的很好笑...

被公車輾過...
又不是卡通還是漫畫,
實在是太可怕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醫生有說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復原之類的嗎?

等一下跟克拉克去看你,再問你好了。
2007-03-17 16:14:49
版主回應
總覺得每次車禍都可以清清楚楚記得當時情況
(上一次是四年前,也是一直睜開眼睛看著
事情發生到結束...)
不過,有些細節可能不太正確
旁觀者清嘛!加上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比較難

不過被公車輾到是第一次,真的好恐怖!
醫生說至少要一個半月才會好。

很謝謝妳跟克拉拉喔!
(還有謝謝今天來的大家嚕,謝謝Pree、豹子德、
維廷、加薪、高手,還有不能笑的小菊:p)
連去當兵那天也是有你們倆幫我送行下高雄,
超級感動的說。(還比我早到台北火車站,屌!)
2007-03-17 21:07:23
哇哇
怪怪~怎麼待在家裡那麼久哩~
文章還是這一篇啊~
不是說要努力嗎??
2007-03-23 11:49:33
版主回應
真不巧,剛好在你留言的這天情況惡化住院開刀了>, <&quot`
2007-04-11 12:17:50
pree
保重啊

少了你的冷笑話
感覺春天就要來了

哈哈
2007-03-25 21:30:53
版主回應
謝謝...
昨天下午出院了說,離恢復又更進一步了!

說到春天~
也希望我的春天能早點來,羞*^^*
2007-04-11 12:19:49
大頭
還說要新增文章...

唉唉

我期待了....Orz
2007-03-26 01:07:56
版主回應
大頭是哪位??去日本的那位嗎:p

拜託了黃金天蠍座、喬巴、黃金梅利號跟PHS
還有&quot巴黎我愛妳DVD&quot記得還我...

不然我也Orz
2007-04-11 12: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