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5:22:3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2.1逸馨園泡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約出來見面聚餐,剛開始大家還提滿多地方的
所以光是討論就有點久...更別說是約時間出來了。

本來只是想打各電話問問情況的,
沒想到我以為的人並不是主辦者...
因為想早點成行,所以我列了野宴跟逸馨園給大家二選一
並且一個個打電話統計票數,也是我有拉票的關係吧!
最後以一票之差,逸馨園獲選...讓璇妞有點小失望囉。

我運氣還不錯,用Google找到了某留言板中有人在討論逸馨園
進而從該留言版中得知了逸馨園的網址,並寄給大家參考。
被育齊稱讚厲害...哈!
不過育齊也很行,我才剛跟雅凰通完電話確定逸馨園獲選後
她就已經訂好位了,當時大概已經快晚上十一點多了耶,超強!

晚上蚊子不知為何超多,讓我整晚又都沒睡好
甚至應該用根本沒睡來形容。
害我先是差點去接宥甄(智君)遲到...還一臉慘白。
而且我這各大路痴還是老樣子,一邊騎還一邊問宥甄該怎麼走:p
最後還走成反方向,最後只好祭出事先有準備
用數位相機照的地圖某部份,才順利的找到捷運站。
(板橋真的不是很熟啦,雖然去過還是很陌生)
到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沒看到老郭
心想大概他今天不會來吧!
於是就先等大家決定一下該怎麼過去再說了。
後來他們選擇分兩組叫計程車,我則是騎車跟著過去
一開始沒什麼塞車時還真有點跟不太上說,
汽車跟摩托車的加速果然不能比...(以同樣自排來說)

等到了南雅夜市裡我才在逸馨園門前問說怎麼老郭還沒來
此時大家才說,對厚...還有誰誰誰還沒到!
同時雅凰的手機就響起來了,是老郭打來的,真是個小調皮。

一進去之後我們就先被安排到了一個大房間,
大家坐在大桌子旁感覺很冷清,說不夠擁擠的感覺!
於是叫他們幫我們換個小一點的包廂,
並在等換包廂的時候順便在二樓附近逛逛,看看風景。
終於等到樓下有一大家庭嫌房間太小想跟我們換...
我們才下了樓換進了可以更接近點聊天的座位。
不過那各大家庭似乎在偷偷笑我們"怎麼有人會有大包廂不要"之類的:p

坐下來後,點了餐。接著老郭、偉家之後也一一到齊了...
吃飯聊天之餘,麗敏還一邊不小心跟大家過不去,狂搞笑。
小賢講了個沒人聽懂的笑話...麗敏本來是要好心的捧個場
就呵呵笑了兩聲,沒想到接著大家就因為麗敏的這各舉動笑翻了天!
真是有夠寶^^y

最後吃完也泡夠了茶,我們就開始找一些地方拍拍照,
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台長: krycekx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