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5:36:2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語翻譯機 Bowlingu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Takara公司在去年推出了狗語翻譯機後,大約賣了30萬台,當初就覺得很神奇,我也曾經夢想過有這種機器,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竟能夠體驗,不過由於是日語的,再怎樣我也不會想買,因為我看不懂。
今年八月該公司在美國預定要推出英文版,售價120美元,我就非常心動,現在只欠缺翻譯準確度了,我也不希望買一台玩具回來,連計算機功能都沒有,前一陣子在寵物當家有找一隻黃金獵犬雷歐測試過,還蠻正確的,唉~到了八月,找我在美國的妹子實際測試一下準確度,然後就給他敗家一下吧。
黃金獵犬應該是一種不太會叫的品種,因為要打獵的,可是瑪姬蠻會叫的,也不是亂叫,妳能明顯感覺牠是在說什麼,我自我安慰說她是很會表達意見的,也算是異類了。
仔細觀察上面的照片,不管任何時後、任何地點,瑪姬的舌頭永遠都吐露在外,天氣熱嗎?MAYBE,但我覺得牠是太長舌了。

台長: 何日君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