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05:31|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跑中的狗狗最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到狗狗在草地中拔足狂奔,應該是每位主人最快樂的時候吧,即使草地上滿佈牛屎!

圖片是去清境山上,途經露營地途中有一大片山坡地,是用來放牧牛群的,所以有很多牛便便,不料瑪姬突然拔足衝刺,我沒料到她會衝,所以繩索脫手而出,只見瑪姬如離弓之箭,急奔彈射而出,大家看的驚歎不已(應該是驚嘆我竟敢在牛糞區放狗),我也是驚訝不已,漸漸看著我也跟著高興起來,看她跑得如此開心說,髒了~又有何妨?瑪姬還是有在躲便便耶,她會跳過便便呀,但~最後右後腳還是踩中了,不過~開心就好,依著山坡繞大圓圈奔跑,奔跑時繩索幾乎不著地呢,大約跑了二分鐘最後是直線朝我奔來停在我腳邊,氣喘不已,我心裡還是安慰的。

拾起繩索,繼續走著,這時眾人才跟上我們的腳步,一起慢慢走著........

台長: 何日君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