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0:18:0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 孝 天 極 速 減 肥 追 女 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星 島 日 報 報 道 ) 所 說 的 其 實 都 是 台 劇 《 狂 愛 龍 捲 風 》 的 劇 情 , 現 實 中 朱 孝 天 是 很 多 少 女 心 目 中 的 白 馬 王 子 , 但 戲 中 卻 苦 戀 徐 若 瑄 , 為 了 對 方 可 不 惜 犧 牲 一 切 , 因 為 接 到 女 方 一 個 電 話 , 便 要 狂 踏 單 車 6 小 時 前 往 找 對 方 , 加 上 要 演 繹 很 急 、 很 急 的 表 情 , 令 孝 天 汗 流 淶 背 , 更 差 點 斷 氣 , 辛 苦 到 不 得 了 , 他 說 ﹕ 「 踏 得 我 腿 都 快 斷 了 , 可 以 三 天 不 用 做 瑜 伽 。 」

戲 中 , 孝 天 是 一 個 180 磅 的 大 肥 仔 , 為 了 追 求 愛 瘦 人 的 徐 若 瑄 , 逼 自 己 減 磅 成 為 「 索 男 」 , 橋 段 十 足 十 《 瘦 身 男 女 》 一 樣 , 不 過 結 局 卻 有 所 不 同 , 就 是 女 方 愛 的 是 仔 仔 周 渝 民 , 但 跟 現 實 中 卻 十 分 配 合 , 他 笑 笑 說 ﹕ 「 其 實 這 個 角 色 同 現 實 的 我 沒 分 別 , 基 本 上 我 是 很 易 肥 的 人 , 所 以 要 經 常 減 肥 , 希 望 可 以 變 得 最 瘦 最 瘦 。 」

為 了 讓 劇 情 更 加 感 人 , 導 演 還 安 排 孝 天 一 場 煽 情 跳 樓 戲 , 助 小 瑄 逃 過 壞 人 而 被 逼 由 一 幢 大 廈 跳 到 另 一 幢 大 廈 。

面 對 如 此 驚 險 鏡 頭 , 孝 天 竟 然 表 現 輕 鬆 , 原 來 是 由 替 身 上 陣 , 事 後 他 解 釋 說 ﹕ 「 我 有 提 出 過 由 自 己 上 陣 , 但 劇 組 不 准 我 跳 , 叫 我 不 要 衝 動 。 」

2003-08-20

台長: 小妹妹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