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1:14: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仔替徐若瑄擋卡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佩玲╱台北報導】平常愛開快車的周渝民(仔仔),日前拍一場擋卡車的戲讓他心生警惕,直說:「以後開車要更小心!」而一旁的徐若瑄則被嚇得直冒冷汗。

華視《狂愛龍捲風》在淡水拍攝仔仔擋卡車的戲,仔仔事前在家焚香禱告,希望拍攝時一切平安。事實上,劇組為保障仔仔的安全,除了事先測試安全設施外,並延請國外專業特技演員指導,不但負責開卡車,並有替身示範,最後再讓仔仔親自上陣擋車。仔仔在劇中被要求「含棒棒糖」演出,意外成為他紓解壓力的方式,仔仔說:「拍這種高難度的戲,難免精神緊張,後來我發現,原來含棒棒糖是不錯的減壓方式。」


時速八十公里

談到要面對時速八十公里的卡車,仔仔說:「我事前特別叮嚀開車的特技演員,如果煞車失靈,一定要搖下車窗揮手告訴我,否則我傻傻站在原地,可就慘了。」等戲拍完,一旁的徐若瑄早已嚇得全身是汗,因為在日本她曾有過一次恐怖經驗,她說:「有一次我搭經紀人的車,結果車在平交道中央拋錨,我嚇得趕緊衝出車外,結果經紀人居然要我幫他推車,真是恐怖!」

(台灣蘋果日報 15.08.2003)

台長: 小妹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