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9:56: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那個23歲女生的網誌
我想 你真的是很有魅力
不僅我才跟你在一起一個多月
我就這麼愛你
現在那女生好像才認識你不久
就對你這麼死心踏地
看來你又傷了一個女生的心了
只是看到她的網誌
你們 該做的都做了
接吻 擁抱
你的任何一切
都讓她很愛很愛你吧
看來 你還是依然的缺女友
我 一點都不重要了
或許 我非得要放棄你了
看到她的網誌
讓我對你有很糟的感覺
難道 你就不能真心的去喜歡一個人嗎?
23歲的你都要
不覺得差太多了嗎?
想著你的吻 你的擁抱
都不知道有幾個人曾經擁有過了

你 就真的這麼缺女朋友嗎
我知道你想找真的適合你的人
但是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式?
讓一個女生愛上你 又為你哭泣

我知道你很帥 很友善
我知道你對女朋友很溫柔
所以好多人愛你
但我真的決定不在愛你了
因為 你不值得

所以 再見了
蕭友善 我不想要再愛你了
雖然現在一直還在想你
但我真的不要再愛你了
好痛苦好痛苦
反正你身邊的女生這麼多
不會缺我一個
如果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我生日 你會記得吧
就等你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吧

台長: 依依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