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4:01: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你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後     你第一次上線
我鼓起好大的勇氣跟你聊天
雖然我說你是個爛人
可是卻又沒有辦法不想你
快兩個月了
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見你
你的口氣   雖然沒有以前那樣的冷淡
但是我們似乎已經沒有共通的話題可以聊了
大概是沒有交集
生活上也不一樣
想像以前一樣聊天
不可能吧~~~
或許你根本就不想理我
你過的很好    我知道
我過的  也很好吧~~
起碼不會像以前一樣
只是看到好多人好幸福
我好羨慕而已
就這樣罷了~~

不懂我自己
一個人可以在這打這麼多字
跟你聊天
卻一個話題都想不出來
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其實想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
只是我自己自以為可以改變你吧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歌詞說的好好
但是你卻不是歌詞裡的人
從來沒心疼過我吧
即使分開了
你依然過的很好
一點負擔都沒有吧

我什麼都不會
不能做到你想要的
不能知道你心裡想的
你說的對  
你的世界我進不去
也進不了
想了解你
根本不可能吧

我只希望我們能像普通朋友一樣
你能跟以前一樣的跟我聊天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生活
你過的好不好而已
僅僅如此

想再見到你
大概不可能了吧
那本丙檢
只是我想見你的原因
即使是一面也好
就只有這點小小的願望
可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心裡在想什麼吧

忘不掉你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你並不愛我而已


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在幻想罷了~~


台長: 依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