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8:51:2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戲太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迪士尼動畫且入戲非常深的小胖胖,每次看完一部動畫片,就可以牢牢記住劇情和主要台詞,並在日常生活中幻想自己是劇中的角色,不斷地演著.........  從玩具總動員1 和 2 、北極特快車 到最新的 天外奇蹟。因為實在太愛演了,不斷做一些危險的動作,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只見胖胖很無辜的說: " 我只是要當巴斯光年呀~" 或是 " 因為我是北極特快車的小男孩呀~" 或是 " 我只是在當小羅要去冒險呀~"

只能說他記憶力太好,想像力太豐富了~

一天阿胖看完北極特快車,還意猶未盡說還要再看,只好放DVD所付的動畫製作的幕後花絮來應付。幾天之後,小胖胖吵著說: " 馬咪~我要看 "木須花后" ! "

我滿是疑惑地問: " 木須花后? 我沒聽過呀! 那是甚麼? 我只知道 "木須龍" 耶....." 

只見胖胖的手指向放DVD的地方說: " 就是那個呀! 裡面有"木須花后" 呀!"

" ???.............................! "

"笨蛋! 那個叫 "幕後花絮" 啦! "

 

台長: 皓文小胖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