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4:26:36|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大海裡,有你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放在竹圍海邊,拍賣我們之間的一切
找到了好買家


我遇到了海龜家族
他們買走了:


手機
愛情
TYPE1
爭吵
條紋polo衫
新濱鐵板燒
你的溫柔

繼續等待著...............................



我遇到了海鷗家族
他們買走了:

toro貓撲滿&手機套
LAPASTA
埋怨
蜘蛛氣球人
誤會
麥當勞兒童玩具
不諒解
你的缺點


剩下沒賣掉的東西有:

美好的回憶
還有
想念的心

大家都很想要,卻沒人買的起

我把他們收好
混合起來
分成兩份
分別放到兩個盒子裡,鎖起來

一個丟到大海裡

一個放到心裡



收好行囊
我要回家了

台長: Krista ˙小塔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