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2:02: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會很特別,播放了白沙屯的媽祖的”渡”
後續則分享了吳學文老師的課程內容,播放了錄音檔的一小部分(因為本來是不能公開的),引導著一群人在空間裡不規則的走動,跟著錄音檔的聲音和背景音樂,在音樂撥放到一定的段落,就牽起離你最近的人雙手,問對方:你愛我嗎?,持續二至三輪後,問句變成:我非常想念我的媽媽覆頌三次,沒想到當對方用認真的眼神告訴我的時候,我還笑的出來,我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也許有些事已經埋在心裡很深的地方,想翻動的話,需要很大的力氣,又這樣持續了二至三輪,開始由自願的人,上台告訴大家,在母親節前夕,想對老婆或媽媽的話,其中有二個學長說出各自陪媽媽走過癌症末期的日子和心情,以及訴說著媽媽的堅強,本來醫生認定的半年,媽媽堅強的撐過了一年半,那段找偏方,南北奔波找名醫的日子。

沒想到讓我流淚的,是別人的故事,不是自己回憶裡的感動,我的心...異常的平靜

學姊在會後會有感而發的講了些事,包含她和學長已經分手的事,希望大家能放下自己的堅強面具,不要像她這樣,自已忍受孤獨和無助,區裡的女生都哭了,又提起了面對自己古老的創傷的事情,也許是這一批又去上課的學姊們,又感受到些什麼了,用假我生活太久,反而不習慣用真我面對別人了,仔細想想...很可悲

面對心裡最大的恐懼,需要方法,需要勇氣
媽媽,我想念妳嗎?

台長: 牛奶妹&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秋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最初
此分類上一篇:要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