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4:35: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就是笑三次)撒謊的原因 顛覆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一個 女裁縫 坐在河邊縫衣裳,一不小心她的 頂針掉進河?她傷心得大哭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 出現了。

上帝問道: ” 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啊?”

女裁縫告訴 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她這枚 頂針 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 金頂針,問 女裁縫 : ”這個頂針 是你的嗎? ”” 不是。”

女裁縫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 銀頂針 問:” 這個 頂針 是你的嗎?”” 不是。 ” 女裁縫

搖了搖頭。

上帝 第三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個 銅頂針,然後問: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女裁縫點點頭說: ”是的。 ”

見這個女裁縫很 誠實, 上帝 很高興,就把三個 頂針全給了她。

幾年後,女裁縫 與她的丈夫 在河邊散步,她的 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裡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上帝 又出現了。

上帝問: ”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
”噢, 上帝 , 我的丈夫 掉進河裡! ”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 喬治克隆尼,然後問 :”這是你的 丈夫 嗎?”

” 是的。 ”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你撒謊!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 !” 上帝 憤怒了。

女裁縫慌忙說道: ”噢, 上帝 ,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

如果我說喬治克隆尼 不是我的丈夫 ,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我再說不是,您才會撈出我的 丈夫 ,最後我說是,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如果要讓我伺候三個 丈夫的話,我會累死的, #$& ... ”







要笑小聲點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

小強爸爸回覆道︰


.

.

.

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





台長: 牛奶妹&蛙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阻止你談戀愛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笑二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