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2:13: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nana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那份為了喜歡的人 死掉也沒關係
只想認真不後悔的走完這一生 單純的...震撼人心

讓我回想起了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的吻

也許 是把愛情想的太美好
總覺得 那一定會是很特別 會幸褔的像卡通裡 在背後散發出花朵那般輕飄飄
結果...沒有內
第一次牽手 在鹿港要走去海邊的路上 只覺得手很大 還被說了”原來妳手那麼小” 暗戀很久的學長
第一次的吻 在男朋友車上 感覺是被強吻 所以也沒有麻雀變公主裡 想要蹺起腳的feeling

單純的喜歡 不見了很久 因為心包了太多層的紗布
今天你一開口就說了
不應該讓我等的....
其實這些問題我沒有想過
聽你這麼一說 我才想到
原來 是愛讓人變的不單純
是呀 這樣會等很久很久喔
呵呵 沒有想傷害你 秋也不知道 如果就只依靠單純的心 可以等多久
我們兩個 很公平 誰都有可能先放棄 沒個一定
仔細探究 只會讓很遠的二個人 多了很多的不確定感而己

台長: 牛奶妹&蛙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秋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樣的...直接下線...我還沒解釋完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