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4:40: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式心情小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本盞之前都有一些特別的事想講講的,其中有喜有哀...

++++++++++++++++++++第一款++++++++++++++

自02年12月的分區大會後,老闆就將自己所映的相片放在網上,供各位熟客仔睇,但有些新客官就未到過,所以在這裏搶先賣一下廣告,請各位到此遊,唔睇都留個言吧!!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kiss_kris_love

++++++++++++++++++++第二款++++++++++++++

03年1月11日在這個新一年,我的死黨──腓利亞小姐 & 哈利先生選擇了這日結录,真是天大的喜訊!!佢那日的樣子好漂亮耶!!成個外國人一樣咁靚。上午就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對面的地方觀禮註冊,然後到海旁附近的地方映相。最特別的就是,婚禮演講在她所租的輪船上舉行的,大約200人左右,第一次參加這種婚禮。在船上,起初都有點暈,講者就慘些,因為只有他是倒頭的站著,我們聽眾坐著都已經不大舒服,而他就不用說了……應該他會在上船前吃幾粒暈浪丸就無事呱……船就圍繞香港一周……途經青馬大橋、3號幹線,還有香港的夜景,非常美麗,講真我就係第一次見到呢!當日的所有照片,在老闆的相簿都有上載,請各位留個言,對照片有任何意見,都盡情講啦!!
*順帶一提:由於在船上行動中,可能有些照片就比較矇,還有……風景相比映新人既相還要多….請見諒/+_+

++++++++++++++++++++第三款++++++++++++++
這款比較哀也有樂,不過這不是我的事,而是Mar哥&他太太,他倆由03年2月作出一個重大決定->開始就要到其他地方公幹了!我是與他們一班的,原本班內都已所無幾人,現在男的只有兩個。他們第一個星期不在時,是新年期間,這個去那,那個去這......就只剩下5人!對是五人!!一個主持,一個誦讀,其他3人怎麼辦?!我記得每人都至少答了5-6條問題。但如果長此下去,這班難免有解散的危機,這個就是哀。另外,也有樂,就是他倆到公幹的地方給他們好大滿足感。要付出的!搞到我都有點想去,但環境就不大容許,我都有這個願望的!至少3月我可以做到輔先先!(已經確定了!)

*********************第四款**************
最後是最開心的一件事,點解我話可以做到輔先呢?03年2月11-16日是分區監督的探訪,剛巧他來的第一個聚會就討論有關"你可以做輔先嗎?"這篇文章,當然唔係因為分區監督在才會留意啦,加上他有鼓勵我,那我就認真的諗下可唔可以調整下呢?我都知做野好辛苦呢!五日都要返工,但我又唔可能失去這份工的!所以我就諗、諗、諗......終於比我諗到喇!返小一日就得啦!因為我是返就有$,唔返就無lu。咁小一日都唔緊要呱,平日做多D咪得囉!咁就作出左呢個決定,起初我都驚同我個Head講,好驚會問我點解,最好唔好....等,不過原來我咁諗都係多餘既!佢就一問就話:好呀,我都有小小出奇!不過其實我應該要相信聖靈的力量!(係分區監督講既……)
赋在此一提,其實決定左之後禱告就一定會成功!!所以現在我只能說一句:不用擔心!行動要快!(此乃老闆感受過,不到你不信唷!>.*

台長: 小二.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