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9:35: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好玩 特別需要記錄的事情
我的生活 我的日子 好空虛哦
但在空虛之餘 報告卻是忙的我焦頭爛額呀
難難難 很怕被老師退件 很怕報告分數低
實在是不行呀 因為期中考的成績 難看呀難看
我想 我應該要趕快去哪個有神明顯靈的廟宇 求神拜佛一下才行

班上 最近在籌劃這星期六去班遊的事
有兩個方案 一個是去位於台南縣最上頭的白河鎮 關子嶺
這個地方 很遠ㄟ 我上回和室友騎車去 都花了將近2個3個小時吶 不過 那地方還不錯
另一個是去位於高雄的美濃 這個地方 我可就沒有去過了
那個地方 最有名的就是板條和油紙傘了
聽說 做一把傘 就要330元 好貴哦
一開始 我聽到紙傘 就想到 絕對不行在白天把傘打開 因為傘裡面會有鬼
哈哈哈 誰叫電影都要這樣演
可是 因為這次班遊大家參與的意願似乎不高
所以 這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班遊吧
唉 的確啦 要辦活動的人也一定要有回鐀才辦的下去呀
看大家都興致缺缺的 即使主辦人有再大的活力 也會被澆滅
不過 不要灰心 真的很感謝主辦班遊的人 辛苦啦!!!

台長: 愛上sysnex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