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2:51:2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me! That’s who I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It is your answer, it’s it?

你說的對!!

我不懂什麼是待人處世之道

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懂如何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


我不懂什麼是讓你有點空間思考


我只懂得問你發生什麼事

並用自己很多的例子來勉勵你


除此之外 我什麼都不會...


也不懂的花言巧語

不懂的如何逗女孩子開心

不懂得挑時間說出自己{我喜歡你}這句話

或許這就是我 因為我愛你

所以...




我祝你幸福...








這會是我對你的最後奉獻...

台長: ~>思<~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