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2:10: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期的同事一起去七堵分校看芳芳老師的畢業典禮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想好好乖乖的做事情
起步比起別人 慢了好多好多 覺得要補足的地方太多太多 無力感就來了

顏顏是怎麼做到的呢?

我總以為我比別人笨 比別人不聰明
事實也或許如此 反正我從來沒有驚訝過 我會得到特別獎
但是我很不甘心 我不想放棄自己 所以
我要厚著臉皮 撐下去

憑什麼 順利唸音樂系就這麼厲害嗎?
這是我心裡一個痛 forever
但是我並不後悔選擇這樣的路走
因為我看見不同的世界 認識不同的朋友 聽見不同的聲音
還因此認識了...哈~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今天我很開心 也很難過
但能與你分享 我覺得很好

和同儕間 競爭真的有
不可能完全沒有 這樣就不會進步
只是我想不同的出身 真的不能公平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努力 才能夠把不公平化為公平

你們和樂團一起演奏過
為長笛還是小提琴當過伴奏
在公開場合公開演出過 熬過夜練琴過
在你們眼中很不起眼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求
所以我真的不甘心 就這樣輸給你們

不要干擾我 我再也不會借你們我的男朋友
這很認真 今天真的不好 no good
我要有所劃分 公與私還是要分的很清楚
同事要當朋友 還早還早!
放太多真的不好 這陷阱我好像有點掉進去


看見飛機從頭頂上空飛過 很近很近很近的距離
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所有所有 讓我很捨不得就這樣入睡

月亮的亮光 照的地上亮到不行
所有自然的一切隨著社會畫一一消失 或許哪天會殆盡
但我們還有一點點 我們很自然
很像朋友 很像情侶 很像認識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偶爾卻帶點 心會微微顫抖的觸碰

一定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要克服 加油

台長: 麥田裡的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