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0:20: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這麼迷惘過 除了在國三還有高三那些必須富有衝勁的時期外...

以後 我該往那個方向走
我很想當個鋼琴老師 但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把這個角色扮演好
很怕自己純粹是想要賺錢才走這條路...

另外 是現在唸的科系
也很想把他唸好 但是總是沒信心 覺得自己不行、不能...


雖然我的外表很笨 很呆 但是還是會感到孤獨無助的...
我不知道 也認為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在任何一方面 都只有自己是自己的最佳解答

難得的我的夜晚 很久沒遇過的眼淚...

*仙劍奇俠傳 靈兒*

台長: 麥田裡的老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