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3:26: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助學貸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 認為我們家不會用到這東西
因為我 一直覺得這是付不起學費的人才會去辦的
而我們家 現在竟然也成了這個樣子

祥銘明天就要去辦住學貸款了!當然也經過媽的同意
新家還在裝潢...我爸又總是讓人借錢...

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開學以後...

我阿我 也要辦就學貸款嗎

剛和勝利去逛萬岳 新開的一家好大的萬岳
最後的一個擁抱 很溫暖 在回家以前

我問他說是不是以後都可以陪我去看醫生
他說好 可是他應該回答不好才對
因為我又不想常生病...~>"<~

最後三天的打工 加油~今天選完課了~

台長: 麥田裡的老鼠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