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2:10:06|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金全的日子不長

但最近總讓我想起很多

 Scott他們有錢的程度是很誇張....房子多到我繳房屋稅的時候要開一大堆票

外出的時候賓士~SLK~VOLVO~還有兩台休旅車讓我們開~油錢也是刷卡刷刷刷

好懷念陽光溫和的下午可以開車去彰銀看到帥氣的小石還有親切的潘小姐

每天中午和Linda一起在洋菓子吃義大利麵喝咖啡...但話題是我最討厭的股市還有外匯ㄏ

員工旅遊可以去西雅圖玩17天還可以正常領薪水....一年去兩次的日本

錢很多所以請了一堆美女上班天天換人也開心

公司有永遠吃不完的名產和Scott買的美食.....

不管我們怎麼花怎麼買~~~~花這些錢....對Scott來說從來也不是問題

但是老實說...我不羨慕有錢人

 

我不在乎吃好的穿好的...我在乎別人在乎人的心

錢越多往往讓人迷失.....忘記對人該有的善意和溫柔.....

我其實不要你們請我吃君悅吃晶華......也不要你們送我名牌包

其實因為我生理痛那天Linda給我的藥....是讓我最感動的東西....

我知道你喜歡我所以你真心關心我.....這份心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Scott眼睛不好

因為需要照顧lLinda

所以我要扶著他們的手...我要開車帶他們去振興也要帶他們去他們想去的地方

我要把每件事情寫清楚....讓Scott放心

其實這也是工作是做不好會被罵作好了也是應該的工作

但我是真心的把他們當成我的家人在關心....我是真心的

但是現在不用了

 

一開始是工作....但是久了就會多了一份關心人的心...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受用的是我懂得珍惜

我懂得伸出手去幫忙...我懂得放慢腳步去配合

我想我也像牽著Linda一樣牽著阿嬤....我知道阿嬤年紀大了膝蓋痛

大家都想快點到達目的的時候我會停下來牽著阿嬤說沒關係我們慢慢走

因為我知道阿嬤也很想能跟上大家的腳步.....

 

 

我假日還是偶而練習開車....雖然媽媽都說現在也不用再練了.....也不想我再開車

可是我想我可以把車開好...不是真的因為我想開車去玩

(廢話~~因為當然是熊仔開車帶我去玩...我要好好的在旁邊大睡XD)

是因為我希望以後能載你們去任何你們想去的地方

當你們年紀大了要去高島屋要去SOGO...我不想你們轉捷運達公車...我不想你們辛苦

我想能帶你們遊山玩水帶你們去吃欣葉~吃陶園~吃西堤~吃紅豆食府~吃什麼都好

我不知道我能給的起多少.....不知道能不能像你們給我的那麼好

但是我只希望至少我能盡我所能讓你們不要辛苦...

 

 

在好市多幫Scott看放大鏡的時候....其實我也會想Scott可以花錢請秘書照顧他

幫他處理很多事,幫他看文件,逗他開心....陪他笑....

那爸爸眼睛不好...難道花錢請秘書= = 所以我希望我能幫他分擔...要扛家庭的壓力不小

當我開始好渴望可以到處去玩可以天天逛夜市可以和朋友聚餐和熊仔約會

能夠沒人約束自由自在的時候....

我還是會告訴我自己要多花一點時間陪陪爸媽....那怕只是一起看世足(@@我一直恍神)

我希望我漸漸長大....能夠多幫忙分擔一點事情....

 

我知道你們一直覺得我還小....所以把我當小孩一樣管...也不想我工作太累不想我辛苦

但是我想要好好賺錢...我想多學一點東西....我想獨立一點....我想遇到事情能夠冷靜解決

我想能夠不要這麼依賴你們....所以我不想要一直說我不會...

我想自己多做一些事...哪怕辛苦或是做錯....最後也都會成長

我希望自己更勇敢...我希望以前你們這樣照顧我長大

我現在也要能照顧你們.....

 

我要謝謝金全......謝謝Scott和Linda.....(雖然你們真的讓我很痛苦ㄏㄏㄏㄏ)

但是離開的那一天....我沒有忘記在這裡學到的每件事

所以謝謝你們...謝謝....

 




 

台長: ~star~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星情園地 ∵★ |
此分類下一篇:star的24歲生日續集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如果

ㄍㄧ2
所以..現在是跟我一樣囉?
2010-06-28 15:23:27
版主回應
沒有...我還在上班@@我離職一個禮拜就又開始上班了ㄏㄏㄏ
2010-06-28 22:4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