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5:09:42| 人氣6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的生涯漸漸的要結束
在3個星期大家就要停課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都還不太能接受自己居然要離開學生生活了
ㄏㄏ記得大人們以前總是和我們說能當學生很好很快樂
要我們好好珍惜能當學生的時光
現在自己要步入社會了
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有點難過....
對於要告別學生的身分
真的有點捨不得



因為6月就要畢業了
表姊去美國的時候買了一個COACH的錢包當我和表姊畢業的禮物
這可真是一份貴重的禮物+ 0 +
我很喜歡,覺得很漂亮也很有質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使用這個錢包
有種自己真的要進入社會的感覺






我自己送自己的畢業禮物
是一支FOSSIL的手錶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FOSSIL的錶
每次經過有賣FOSSIL的店都要在那裏看好久
不過卻一直都沒有買
我想大概因為也不是很便宜ㄅ
高中生哪買得起~”~

上大學後
大阿姨送我們一人一支很可愛的SWATCH
阿米也送我們一人一支聖誕紀念版的SWACH
波波又前後送我2支Forg Style的青蛙的手錶
手錶這麼多的情況下...
我就漸漸沒有想買FOSSIL了

最近想說要畢業了
想要戴一支比較成熟不要太可愛的手錶
看阿看的~~最後決定就是這支”閃耀星星”
他是黑色錶面,會閃白色的星星>////<
天阿~~~我真的很喜歡~~~~~
一看就覺得很有我的緣(好像阿嬤的說法)
感覺就是屬於我自己的星星錶阿~~~好可愛喔!
於是最近明明很窮,遇到這支錶還是很阿撒力的就買了>.<
手錶啊!我好喜歡你ㄟ
你以後要乖乖陪著我度過許許多多的日子喔!


最後還有一個特別的畢業禮物
就是在笑熊姊姊的鼓吹之下~”~?
我跑去穿了耳洞- 0 -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穿
不過怕我會過敏
又怕我媽媽會殺了我
更怕穿耳洞很痛...
遇到水到時候又會發炎什麼流膿的
所以雖然一直很想穿但是也一直都沒有穿
老是買了一堆耳環想說可以改成夾的戴
不過相信夾過的人都知道= = 根本就很痛夾不久


那天陪笑熊他姐一起去穿,結果她就說其實不會痛阿!
而且她說她也會對金屬過敏,可是穿了也沒有事!
還送我兩對耳環!是抗過敏專用的~~~長得好可愛^^
結果我就很心動....最後忍不住還是穿了!
ㄏㄏ我想暫時不要讓媽媽發現
她知道了應該會很生氣ㄅ/.
不過想說大學都要畢業了,穿這個耳洞當作紀念自己的學生生涯endㄅ!
等傷口都好了再和媽媽說^(++++)^!
我要好好照顧我的耳洞,希望以後可以帶美麗的耳環





希望...這些畢業的禮物!
除了能夠紀念自己的大學畢業
也能夠讓我在畢業後能夠一直保有學生的快樂!
更能讓我常常想起學生的生活是很簡單很單純的^^!
我要加油!!!努力的好好充實過生活~~~~

台長: ~star~
人氣(6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tar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阿林和許倬的生日會》

毛毛
COACH喔

蠢星星變有錢人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大家都要畢業了

實在想不到你會去穿耳洞

不是最怕媽媽生氣了

變不乖了優
2008-04-30 17:00:06
~star~
> ~ <ㄏㄏㄏ
其實我也一直覺的我這輩子都不會穿耳洞
不過真的覺得很想穿阿
都要畢業了
就想說穿好了(剛好小波他姐姐要穿,就一股作氣ㄏㄏ)
什麼有錢人阿...~&quot~
重點這是人家送的...也不是我自己買的阿
有錢也是人家有錢~~~只是得到這個錢包我真的是很開心
2008-05-05 21:40:56
哈哈~~~
不習慣看你拿&quot大人&quot名牌
你還是當小孩子ㄉ好啦!!!
2008-05-06 15:55:20
~star~
波狗
哈哈名牌還分大人小孩啊?
很多有錢人的小孩還超小的就有LV包包囉
這世界頻分差距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覺得名牌真的不要多買....
買上癮了慾望膨脹事件恐怖的事
你說是吧^.^
2008-05-09 15:4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