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2:04: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約定的散心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了好久,星期四終於可以一起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不過...因為肚子不作美~.~所以原來的計畫就泡湯了...
一路上不舒服一直不想說話,講話口氣也就不太好..結果波波感覺就很悶
不過換了個行程上路,感覺也不錯!我也變的有精神了,換個心情出發!
天氣很好~~~~沿路上都有雲和我們一起^^真棒~~~



我們第一站到了我小時後常去的公園!
我們買了一包100元的花生要餵松鼠^~^
不過我們兩個因為肚子餓就自己先吃了起來...
後來出現了2隻松鼠> ~ <超可愛的拉....我們餵他們吃花生的時候他們都會用很好笑的臉吃完花生!然後掉的滿地= = a真的是....很可愛~~哈哈哈
餵完小松鼠後我們一起在公園健身,有很多老人在這裡泡茶聊天也運動!
感覺真不錯,要是老了可以這樣也挺不賴的,不過大概我老了就會整天想睡ㄅ
ㄏㄏㄏ...這是我的本性啊!

玩一玩我們一起去吃東西,本來一直好想吃米腸的,這裡的米腸真的很好吃!
不過小吃店說今天沒有賣,所以我們就吃了地瓜湯和炸地瓜和蘿蔔糕...其實也都很好吃喔!炸地瓜上面有胡椒粉,感覺吃起來很奇妙....味道居然很合耶^.^吃的好飽!然後我們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我們騎了一會,下坡的時候小波說他的車不能煞車耶= = a害我一路上都很害怕...天阿...你居然可以每天騎著他往返....更扯的是我居然都沒發現..按了真的很鬆~0~按到底也一點都沒用,這樣的車真是可怕....傻眼...忽然覺得原來小金包銀的性能是如此的好....總之在一路上有點擔心又有點刺激的心情下找到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哇哇哇...我也有一陣子沒有來這裡了...感覺真好,記得上一次來,我們還帶表哥的狗來,那時候他還很小要裝在籃子裡耶!時間過的真是快~~不過和上次來的時候,這裡並沒有很大的改變了!第一次和你一起來這裡,你喜歡ㄇ?覺得好玩ㄇ?

回家的時候,太陽還是很暖和^^風吹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喔...
後來我們還遇到我學妹,也多虧他,我們少繞了一段路^^呵呵....lucky啦!

騎大度路回學校的時候,我睡著了...小波說我的手都一直差點鬆掉,又抱著又鬆掉...ㄏㄏㄏ我很少騎車的時候可以睡著耶,我想一定是玩的很累^^醒來的時候都到竹圍了呢!最後回到學校幫我妹印了一大堆講義...回家的時候天都很黑了...ZZzzZZZ


有時候能這樣去走走真好,覺得很開心~~你說的,以後可以常常一起到處玩喔!下次我們在去觀音山ㄅ,我要努力的往上爬爬爬....還要一起去打球喔!要一起存錢,這樣才能去不一樣的地方玩~~^^還有下次跑步不要在輸你了拉!我要讓自己變健康,要變成身體壯壯有精神的小莉優~~~等著瞧ㄅ~~~

台長: ~star~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小波和小莉∵★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要?不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一起休息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