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1:04:5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捲節and小毛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想去淡大看書,結果原來昨天是他們的蛋捲節
淡大好熱鬧喔,有很多活動還有園遊會喔^^結果我和小波就逛了起園遊會來..= = a(整個是沒看書)淡大的園遊會挺熱鬧的~~有一個讓我很傻眼的遊戲,他們是真的人站在版子前給客人丟水球,生意好的不得了...可是被砸的人都很慘,尤其是男生= = a我想...一定很痛ㄅ...後來我看到一個讓我很興奮的東西,是蛋捲的娃娃耶~~~超可愛>////////////////<一開始我以為他是什麼廣告商的娃娃,結果他是蛋捲耶~~~真的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可是他走好快...我追不到他...而且大家都一直靠近他...他整個是忙的不可開交!哈哈哈~~也難怪阿,是蛋捲節耶~~是他的日子阿~~

下午,笑熊說小毛要歌唱比賽~~
他進決賽囉,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幫他加油!!
到了比賽的地方就看到他和蝦米在那裡^^
我看到的第一個女生很厲害,唱剪愛唱的很好,我覺得他好像之前國貿的一個學姊喔!很喜歡他的聲音~~後來還有個長的很像張信哲的,還有一個經濟系2B的很可愛,他唱愛情釀的酒其實唱的不錯,不過嗓子沒開,所以才唱不好..他很活潑也很有趣呢^^還有一個女生他的加分題居然找一個人彈吉他又唱了一首歌,還唱一整首= = 大家都無言ㄅ,哪可以這樣唱兩首...而且吉他還走音耶...最後倒數第二個終於輪到小毛拉,我和小波和蝦米很大聲的幫他尖叫呢!本來小毛要唱”最近”不過因為撞歌,所以他就換了一首他比較不熟的歌..唱的時候有點小走音,結果感覺他就怎麼開始想搞笑了起來,動作變的很誇張,我們3個都呆了- 0 -最後他居然還表演豬哥亮和大鴨子小鴨子@.@真是有種...你也會紅的!酷必了~~

因為都沒看到書,我覺得這樣不行...所以我和波波吃了點東西後我們去圖書館看書!我把貨銀看完了..英文花了我很多精神>”<嗚...英文好討厭喔...還有人在旁邊就睡死..不過我想他少我3科耶..應該..有本錢睡ㄅ...所以我就繼續看書..一直到9點費玉清先生唱了晚安曲才有人肯起來...撲...哈哈哈

這次的科目有些都不知道到底在上什麼,也不知道要考什麼方向
感覺不太好準備.... 尤其是...計量...真的不懂在幹麻..
難道真的要從統計課本看起ㄇ?我的媽阿...Q.Q

台長: ~star~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