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2:03:0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滬尾吉他社陽明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已經打完了...可是

嗚....

9/16
是我們滬尾吉他社的社遊~~~
一大早,我們大家一起在美寶寶吃完早餐
我和森安一台車、小菜和小藍、小眼睛和大餅、老頭和永豐、友竹和bibo一共5台車就快樂出發了~~~不過天氣實在是好的讓人想哭Q.Q還好大家都乖乖聽話帶了外套~~

第一站,我們先到一間叫元真寺的廟,想說拜拜一下,祈求一路都平安^^(其實我一直不確定那間廟叫什麼....每次去都會特別去看牌子...可是還是記不起來..哈哈)進了廟裡,廟裡的人請我們大家一起吃火龍果,然後和我們說要一層一層爬善去和神敬禮,在座電梯下來~~~~結果很懶的我們,才爬到2樓就直接搭電梯上去4樓了~"~
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起去大屯自然公園......其實我一直都...還是很喜歡這裡^^"
大家一起走走一邊吃著餅乾一起拍拍照,感覺很像小時後在遠足....要是涼一點可以大家一起坐在草地上吹吹風一定開心~~
然後bibo帶大家一起去山頂看風景~~~~山頂的風好大喔0_0根本就快被風吹走了...不過好涼,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喔~~

後來因為大家都餓了,我們就先下去文化吃飯~~然後再去冷水坑等小賴出現
不過在涼亭等了一陣子...小賴都沒來...結果bibo就找我們一起什麼水果盤...可是我想這就是代溝ㄅ...哇哈哈哈他說的遊戲都沒人會玩拉~~~最後只好玩海帶拳和黑白ㄘㄟˋ!!可是才和我玩了2.3回...我覺得bibo整個是快被我搞瘋了^~^哈哈!章魚的智慧可不是一般人會了解的...看你下次還要不要說我是海產...

因為小賴一直都沒來,我們就先上去擎天崗了~~~天氣很好!萬里無雲...
所以我們又開始繼續玩了起遊戲.....第一個輸的是小菜...結果處罰要扮一個很醜的臉,整個是沒形象ㄚ...大家都笑死了!!結果第2個就是我= =我的處罰是要下腰加章魚臉定格拍照...其實定格的時候我整個是很想哭...因為章魚臉要閉氣耶,你們拍完我都快窒息了@.@在來就是害我接受逞罰的bibo,bibo的處罰是要扮大炳的相機裡一張很醜的照片...哈哈哈哈感覺整個等級是從帥哥變成弱智...後來輸的還是bibo要和老頭10指交扣,深情對望...感覺到大家都吐的很慘ㄅ= = 最後輸了接受逞罰的是大森安....一人拿蠟筆在他臉上畫一筆,森安的臉變成數學課的黑板...剛好小賴在這個時候終於趕上擎天崗和我們會合了!!親愛的社長千里迢迢來和我們社遊.....^^遲到7個小時的獎品就是整張臉的彩繪....整個看起來像彩面獢(這是一種猴子...)呵呵....以後大家要是開會遲到ㄚ...結果就是比照社長這樣辦理喔^.^

玩ㄚ玩~~~天漸漸便暗了....大家也餓了...於是踏上飛翔到金山的旅程~~


台長: ~star~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