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21:27: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心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去當兵已經一個多月了
雖然抽到回去高雄
不過我真的不意外
畢竟我知道你在高雄還有朋友
況且去高雄也比出去外島好

而且我知道因為這樣我們會聚少離多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們變得更懂得珍惜
其實這樣也不錯
只是有時候也會很想念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好笑的是
常常在半夜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想到什麼特別的事情想說時
都會拿起手機
不過往往下一秒就會想起
你現在去當兵沒辦法接電話
而且我們常常因為公共電話吃錢很快
要把握時間啪啪啪快速講完

現在你下去高雄
還是可以常和我講話
我知道你是因為不想我胡思亂想
所以才會這樣
親愛的
很想說謝謝你
因為這樣的心思從遙遠的300多公里
傳到了台中給我
就算是超級大寒流來
我也不怕甚至感到很溫暖

台長: K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順其自然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花燈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