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46:54|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21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21歲生日,有點孤單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我生日那一天總是預留給朋友
尤其是國中的兩個死黨,小江&阿鴻
沒有誰和誰約好
只是我們在我生日這天一起出去
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
不論再怎樣忙誰要預約這天的時間
都會被我推託
只是今年
小江寒假留在學校沒回台中
阿鴻本來在那天請假就是要陪我
可是因為事情延遲了一天
所以她頂多只能趕回來送我禮物
而我今年的生日沒出門去玩
反而在家勤快的擦地板
看見地板乾淨心情也乾淨許多

而大一的室友沒有一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禮物我可以不要
可是連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都不能送上嗎
我沒有多去計較
因為反正我也料想的到
有些人真的就只是同學而已
說再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還不是只是一個藉口

也許知道我有交男朋友的人會想說我有男朋友陪就好
呵呵…可見那不算是很懂我的朋友
因為朋友始終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好多以前的朋友說過會記得我的生日的那些人
不知不覺都消失了
慢慢地減少
會不會到最後連我自己都忘記了呢?

在等著阿鴻送禮物來給我的時候
我坐在房間的書桌前面
手拿著去年生日我特意留下來的蠟燭
自己對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Birthday~To~~~Me
還真有點悲哀的感覺
我想沒關係
我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送和阿鴻同款只是顏色不同的手錶
最後我還是選擇白色
送給阿鴻黑色,很帥氣
想讓她知道
雖然我們已經過了會說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年紀
但是緣分是一種切不斷的關係
送手錶是想說
時間很重要沒錯但是珍惜更是重要
珍惜時間珍惜緣分珍惜眼下擁有的一切

20歲跟21歲生日我都很在意
因為每年的生日歲數都是一輩子才過一次的
或許以後我還是會一個人過生日或是很多人幫我一起過生日
我都要以開心的心情度過
哪怕事實不是如此

台長: K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似乎該現身了
此分類上一篇:戰利品…難抉擇

維尼
= =
20歲生日我有幫妳過耶...
2007-02-13 03:48:53
tin
我一直記得這個日子
可是今年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可以原諒我嗎> <?
每一年生日都會想說要在12點傳簡訊給你
因為我知道禮物可以不用先到
可是一定要記得祝福
看在去年你的生日我還特地跑到台中送禮的份上
這次就先原諒我吧
2007-03-07 23:4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