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3:54:3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真的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說我有了放開的勇氣

雖然我還是有站在原地的感覺

那是因為你還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也可以像沒事一樣

看著你的眼睛,在陽光發亮的底下

還是像平常一樣聊著天

雖然我們自從上星期一之後就沒見到面

可是對你的了解還是一樣不會改變

你說的話,我還是可以找出戳破你的地方

你的習慣,我也還是很了解

天氣悶熱或是心情不爽的時候

你和我都喜歡用罵髒話來紓解

雖然你說你永遠都只會罵那一句

但我回答你說你那一句卻一直都是最難聽的

然後我們相視而笑

那是了解的意思

看來就算我們不當兄妹

還會是彼此在心底默默了解的朋友

哪怕之間有過複雜的情感

可能到了某一階段我們又是不同的關係

但是現在我卻只想做好學妹的本分

不想逾舉



我也可以自己展現美好的微笑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走

台長: K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許多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走在誰後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