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0:38:0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害怕不是沒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靜下來我發現自己也沒那麼想念你

大概最近很多人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關係吧

除了偶爾孤單到想掉淚的時候,我才會深刻發現自己有點想你

今天和同學一起去愛國超市買東西

我想到要買洗衣精,因為洗衣粉已經用完了

可是我記得我跟自己說過,想要記住你的味道

所以想要跟你用一樣的洗衣精牌子

這樣就算多年後,我不太記得你的長相

可是一聞到味道我還可以記憶起曾經有你這樣的一個人讓我喜歡過

只是每次見面聊天,我不是忘記問你就是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問

既然都已經準備要買了,那我不如打電話問你比較快

想想我也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以前就算我回家我也會打給你

現在我連簡訊都不傳給你,因為我知道你根本不會回我



打給你,我知道我只是要問你洗衣精的牌子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所以我不會覺得心跳加速,或是緊張的反應

電話接通的時候,我很冷靜

只是當我問你,你家洗衣精的牌子時

你的回答讓我一下子就破功

你說,你也不知道,你很久沒洗衣服了

我真的完全失去先前的冷靜,立刻在賣場大叫,你竟然不知道?

該說失望還是怎樣呢?

只能怪自己當初去你房間的時候沒仔細注意看

現在也只能很無奈的找那記憶中的味道

不過我不死心的問你,該買哪個牌子的洗衣精比較好

你回答我,一匙靈的不錯用

本來我是有想要買你說的牌子,可是我發現它不但貴還不好聞

可是我也開心你還是肯接我電話

我以為在我刻意不去看你之後,你對我的態度會不好

不過現在我知道都是我想太多

但是其實也沒辦法,這一陣子,我們班的八卦群總是圍著我討論

我會害怕也不是沒道理,只是可能你始終都不知道而已



051218

台長: K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再在一起聊天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的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