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50: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繪畫課的作業-驚濤駭浪(一點都沒有駭到的感覺)
-------------------------------------------------------
一個月時
用蛋糕慶祝
覺得這次的戀情
會有不同的感受
第二個月
我們出去旅行
前往不遠的谷關
既不是去泡溫泉也不是去看風景
但卻很快樂
很輕鬆
也去薰衣草森林
尋找我們第二天的回憶
那種感覺很甜蜜
也讓我更加的確定自己的感情
三個月了
我想我已經不必再多說什麼
因為我相信
接下來還會繼續著
持續著我要保護妳
不會輕易得放開妳的手
我已經默默下了決定
要讓妳擁有做好的愛
要妳手上握著最幸福的愛
要妳感受不同的氣氛
要妳的世界裡都是我們的回憶
更要將你的心滿滿的佔據
據為己有
全是我的地盤
沒有止盡的占領
就是要這麼的任性
全是因為我愛妳
我想擁有妳的所有
改變不了我對妳好
減少不了我的記號
少不了我的撒嬌
多了是我的關照
想要妳每天每日每頁每月
都是與我有關的
我還會繼續牽著妳的手
走下去

台長: Benedic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