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2:36: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必須快點跳離這孤單和寂寞的漩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這種東西
是一天一天
一滴一滴
在你絲毫未察覺時
慢慢的滲入、聚集、凝固

人總在孤單寂寞時
容易感受到那一點點的關懷
容易被那一點點看似平常的關懷
感動到銘記在心
卻忽略了~那只是個假象
只是個短暫的~~慰藉
心裡暫時的空虛被補滿了
但真正能填滿那個洞的人
只有自己才知道

但我似乎不願意承認
我自私的貪求多一個人的關懷
沒有實質上的關係
只是付出..
但........這是不可能的

這次的我卻滲進自己的自私裡
被重重的敲醒
但.....心卻還沒完全醒過來
找不到以前的那個應該要屬於某一人的心

或許不要被敲醒~
我還會以為我的心不變
我還會以為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牽制住的

我必須快點跳離這孤單和寂寞的漩渦
不能在往下陷進去了

我不應該希望你寫的那個人是我...

台長: 貝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