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49:49|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聊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傳說中的校慶
冷的要命不過學校還是叫我們穿裙子(蹲)
穿了高腰裙幾十分鐘 有夠丟臉(奔)

最後還因為輸了烏龜烏龜翹
然後在走廊穿了高腰裙跑步 邊大喊育達生日快樂
哦真是夠了XDDD(孝死)
沒臉見人了(奔奔奔)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雨很大所以取消了我們高一的活動,
之後本來想留在教室玩
不過後還是被教官趕走了=口=!!(抱頭)

不過很快的我們找到了新據點XD
跑到小巨蛋去玩接續昨天的國王遊戲(喂)
不過過程我輸太多我不想打。(被揍XD)


之後大家都分開了
我跟親愛的笨妹還有阿韶跑到西門町去
本來要去跟婷婷仔會合的ˊUˋ
不過後來因為諸多原因所以還是沒見到XDD(被踹)

本來要去漫畫王看慢邊聊天的
不過漫畫王一小時60元太貴所以做罷(奔)
而且我們一定會很吵(奔)

所以之後轉移陣地到魚窩去聊天
不過最低消還要50讓我很O就是(喂)

不過後來想想也挺划算的XD
我們四個總共在那裡聊了5個多小時(閃亮)
八卦 家庭 鬼故事
一七一 朋友 過去回憶
什麼什麼都聊…

很喜歡很喜歡你們呢(笑)
不過我們雖然聊的很爽
不過魚窩的員工應該看我們很不順眼吧?(笑死)
整個待很久XDDD

不過後來我們還聊不夠
又跑去三兄妹(?)繼續聊!!!(笑死)
還一直大唱歌
哦我的媽 瘋了我們XDD

總共在一起了很多個小時
我們四個無敵阿(閃亮)
智障白痴笨蛋傻瓜一家人!!

中間聊天妹中斷 很久沒這種FU了各位XDD
下次在一起出去(閃)

大家不要分班阿
我愛一七一
很久沒有這麼愛一個班級了(傻笑)


小婷下次我ㄧ定要成功的去你家XD
小芬今天沒好好跟你聊天(奔)
星期一在表演給你看阿vv
歡迎回來哦(笑)


很愛很愛你們!!

還有親愛的我跟你說,
你的鬼故事讓我好害怕Q口Q!!!(哭奔)

台長: 妞妞三胞胎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葦 ]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
此分類上一篇:King Play

婷婷婷
好阿好阿 :D
我等你 !!!

嘻嘻嘻 ....
2006-12-17 00:15:19
小芬
對阿 我很期待耶
2006-12-17 13: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