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15:22|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ream--審判之夜【6】Chapter—U laboratory Core《 Hat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夜中,將會Umpire背負著"罪"之人,在月之寧靜下,回響著Scream之音,詭異的感覺之間,聽到冥界怨恨之Melody...
≡≡≡≡≡≡≡≡≡≡≡≡≡≡≡≡≡≡≡≡≡≡≡≡≡≡≡≡≡≡≡≡≡≡≡≡≡
和平安祥的普隆德拉被一位未知的人給毀滅,也被這些令人討厭的魔物給侵略…這座城市…已經是魔物的地盤了!有的人還是拼命抵擋魔物的攻擊,但是一一失去性命,到底是誰召喚魔物!?只要找到那個幕後黑手…就可以防止魔物的侵略!!
〝…到底是誰幹的!?我一定要殺了那個召怪的人…………〞橒虞憤怒極了……
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是嗎?你要殺我啊!哼哼…你試試呀~〞
〝誰!?〞
〝我是…維…斯!〞
〝什麼…維斯!你別說笑了…我們去抵抗那些魔物吧!!〞伸出手想迎接維斯!
〝別用你的髒手碰我…我就是幕後黑手啊!我跟你們去阻止我幹的好事!?笑死人了…〞
〝怎麼會?你怎麼好像是在幽劍區時…暫時附身在維斯身上的那個惡魔嗎!?〞
〝又被你猜中了啊?如果你想要你的朋友回來…來生體研究所吧!不過…你的朋友也要付出代價!!哈哈哈哈………你敢來的話!我隨時奉陪……還有,我說過了…我還會來找他的!!〞(說完後舜移走)
〝等…!你說的代價是………!?〞橒虞來不及問…只好去生體研究所一探究竟!
〝各位…我們去生體研究所一趟吧!?去拯救維斯啊!啊?〞
〝別擔心我們不會去…你要到哪冒險我們都跟隨著你!!〞(那兩人笑著)
〝嗯!謝謝你們………〞
就這樣他們前往了生命研究的研究所…就此冒著生命危險闖進去,這研究所造出了很可怕的惡魔,這些惡魔有著非凡的力量,這個研究所可說是廢棄的研究所,這研究所也能說是惡魔的根源!
裡面的惡魔,複製了很多同樣樣子的惡魔,就是所謂的複製人,那裡的萬物,都是殘忍的…………
〔到了企業之都後……〕
〝研究所…在哪啊??〞(亂掉的眾人)
〝去問問那個女神官和女十字刺客吧!〞(冷煜以色瞇瞇的眼神看著)
〝不是還有別人嗎??〞(橒虞懷疑中)
〝她…他們超轉了…啊?〞冷煜很難反應
〝我說的那堆人也超轉阿 ̄◇ ̄〞橒虞給冷煜難堪
〝好啦…我承認我好色……(知道就好)〞(冷煜低頭)
〝乖啦!問她們吼~~〞
走到了她們旁邊
〝請問……?生體研究所在哪啊!?〞
那兩位轉過頭來……
〝咦!愛依.愛薇?〞 〝咦!橒虞.冷煜.維爾?〞→這兩句話同時說出
〝這麼巧啊?我想問妳們……生體研究所在哪啊!?〞橒虞不好意思
〝跟我們走吧!我們剛好休息完要去那呢!〞(笑)
橒虞可是拼了命在問,而冷煜卻在注意愛依誘人的動作(介紹裡說過了)
〝ㄟ!橒虞…過來一下!〞冷煜跟橒虞說悄悄話並拉到樹後面…
〝啊?〞
《拉過去》
〝我跟你說…我看到那個愛依的動作,害我很想對她xxxxxxx耶!喔…我快受不了了!〞
〝………變態喔!那你別看啊!我要去找維斯了啦!〞(氣沖沖走回去)
〝喂……那我不看好了………〞冷煜繼續待在樹後面
經過一陣聊天後,才好不容易轉回正題……
〝那我們走吧!咦?冷煜呢??〞愛依問起冷煜…
〝啊?那棵樹後面!〞
〝嗯…我去叫他……〞(愛依往那棵樹跑)
〝冷煜……該啟程囉!
〝啊?〞(看到愛依整個人愣住了)
〝怎麼了??走吧!〞(笑)
〝喔!好………〞
等全員到齊之後就往下水道去了……經過下水道後,到了生體研究所2樓!
〝這裡就是??〞
〝就這啊!〞
〝好…走吧!〞橒虞著急
雖然找維斯是很重要,不過橒虞太低估這些惡魔了,在更裡面等著他們的是……惡魔們!且是多到數不清的惡魔!他們可能要對付很久,惡魔的力量,一旦被加乘…會變成更大一股邪惡力量,這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擋的……是生是死?自己掌控!
就再走到一半時,遇到了眾多惡魔……………
〝啊?完了…太多了吧…〞
〝不…算少了!問題是出再後面的十字刺客,他的威力可大呢!〞愛依分析結果
〝那我們該怎麼辦?逃還是殺?〞
〝如果直接衝過去的話…0.7秒之內我們會全死!我們選擇逃吧!〞
正在他們要逃時,惡魔已經逼近他們了…且是雙面夾攻!
〝完了!愛依姊姊…逃不了了!〞(橒虞正著急)
〝用蒼蠅翅膀或舜移舜走吧!〞
〝ok!!〞
就這樣,他們各自分散到不同地方…想辦法會合……
〝呼…舜過來了!〞
嗚哇嗚哇嗚哇
〝這啥怪聲音啊!?〞橒虞往聲音傳出點走去……
沒想到…是雙子星!
〝雙子星??完蛋了,又被發現了啦……〞
〝小朋友!陪大哥哥(大姊姊)玩好不好啊?嘻嘻…〞
〝…啊?不…不要!〞
〝那麼我就直接殺了你…不…還是慢慢折磨你好了!!〞
雙子星向橒虞走過來,橒虞本來想跑…不過卻發現是條死路……他的命運如何呢?
〝啊!我跟大家都最近耶……〞冷煜正開心個正著!
當他要去找跟他最近的那個人時,遇到了一個魔法師(惡魔)…
〝啊?笨法師也想要找我玩啊!呵呵…哥哥沒時間陪你玩~~〞
〝哼!廢話少說……冰凍術!!………〞
喀!冷煜變成冰塊
〝再見…雷擊術!!〞
〝啊!!痛………〞
〝還沒死啊?那嚐嚐這招如何?闇靈召喚!!〞
咻咻咻咻咻…
5個怨念的靈魂向冷煜這飛來……
〝好可怕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耶~~往前走好了!〞維爾還在悠哉悠哉
〝等等…怎麼感覺有人在偷看我?〞
〝阿哈哈…一下就被猜中了…好無聊呀!〞
一個弓箭手(惡魔)走出來…
〝你……惡魔!別過來………〞
〝哼!是嗎?竟然把我說這麼難聽啊?那我就讓你看看所謂的惡魔!!〞
〝二連矢!!〞
〝撲哈!嗚……………〞(吐血)
〝這麼不堪一擊??那給你死好了…二連矢!!〞
維爾是生是死呢??要是生…可能下一秒還是送命…要是死!就救不了維斯了!
〝我去保護大家吧!先找妹妹好了!〞愛依微笑
〝啊!你要找你妹妹??〞
〝你是誰?〞
〝十字刺客!妹妹在我這呢…哈哈哈哈!〞
〝妹妹!!〞
〝姊姊…救我……啊!……………〞
〝致命塗毒!!心靈震波!!〞
〝哼…來啊!〞
砰……………
〝幫我抓癢嗎?再大力一點啊!!〞(十字刺客生氣)
〝………怎麼會?〞
〝妳不動手換我!!〞
十字刺客瞬間到愛依後面,用拳刃往愛依的背狠狠插下去…
〝啊!嗚…………〞
愛依倒下……不過還是想努力的爬起來…
研究所裡的惡魔們是最殘忍的…爲了生存?爲了復仇?誰也不知道…而他們的命運,只有上天知道,在這可怕的研究所裡,藏著什麼秘密??他們連一轉型態的惡魔都很難打倒了,更何況維斯所在地的超轉型惡魔…
=======================================
Scream--審判之夜【6】Chapter—U laboratory Core《 Hats 》END
呼…又寫了一篇文章!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台長: 幻瀧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dventure |
此分類下一篇:Scream--審判之夜【4】Chapter—ead Tekica . . . Ama--Dead gru
此分類上一篇:Scream—審判之夜 【2】Chapter—Open Cocoromune Fucore gate

弒水 羽
很棒!(斬釘截鐵)

繼續發文阿(眾歐)

「眾:你自己先發文吧!」

「羽:喔……(心不甘情不願)」

(眾怒)「心想:討打!?」

【弒水 羽遭眾人群毆…已死亡………】
2006-05-07 21:27:53
版主回應
又是這句= =

................

眾人說的對...先發文吧~~

還不情願喔...

最後一句...一字形容...『爽』(喂!)
2006-05-08 16: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