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9:58:5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雜七雜八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

真的覺得每天都過一樣 ..

起床,上學,睡覺,放學,打電腦!

不過生活就是如此 !

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

是不 !?


發呆了一分鐘!

因為沒東西寫!


腦袋轉轉轉 ~~~


太陽真的好大 , 把我的手又曬成兩種顏色了 , 上下又有落差了 !

最近會展開練習一種新槍法,新動作 !

有點期待 , 但似乎對我來說又有點丟臉 , 我可不想要那個動作 !




yeah ~ yeah ~ yeah ~ yeah ~ 亞瑟小子 !




明天阿毛ㄟ生日說 ~ 是不是會去林默娘開party 還是去那邊穿熱風 ?

哈~ 蘇小ㄇㄚˋ說是去餵蚊子的啦 ! 我要戴蚊香去!

哈~ 還是一樣姐妹們的聚會霸了 !

我要幫我家阿毛姐姐 徵男友啦 ~~ 要應爭的快來吧

我也要幫我自己徵男友啦 ! 算了

還是去路邊撿好了 ^^




身體黏黏的啦

要來洗黏黏了





我的黑皮,我的蘇小ㄇㄚˋ,我的阿毛ㄟ,我的古錐慧,我的善風大姐

我的 ! 我的! 我的! 有好多好多好多人是我的

我的 ! 我的! 我的! 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是我的

我的 ! 我的! 我的! 有好多好多好多物是我的





your hera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在清楚不過

我知道 有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鬼片鬼片又是鬼片

今早就放七夜怪談給我看

以為老娘敢看事不?

雖然我看過了!

但還是快睡覺~~~~~~~~~~~~~~~~~~~~~~~~~~~~我害怕><




電話就載我眼前

伸手一拿就可撥

我在猶豫些什麼

是兌面的那個妳

還是我無法開口

















台長: 吉他手>>大小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