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8:12: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愛偷打你電話的壞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的心總是糾結著
是想念著你   
還是牽掛著你
為什麼都過了大半年了
我卻仍舊是如此的不長進只在乎著你
為什麼愛情不會轉淡
思念卻越來越濃
 
那夜又偷偷撥了你的手機門號
是我熟稔的號碼
因為與我新換的手機號碼只有兩個數字是不同的
可是並沒有因為門號的相近而拉近了我倆的距離
相對的    我們卻漸行漸遠了
或許是我的無聊吧
換了和你如此相近的門號    卻不知是做什麼用
可是我的心裡卻如此溫暖
總覺得愛是如此的蔓延著    蔓延著
我總覺得是靠你如此的近
當夜裡撥號聲嘟嘟響起
我卻嚇的儘快掛掉
因為你沒關機ㄟ
大概太累睡著忘記關吧
還是在等你家人的電話
總之一定不會是在等我的吧
我很壞吧
只為了滿足自己對你的想念
卻大大的在夜裡騷擾你
你可能會因此挨罵唷
其實大多時候我聽到的是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再撥
在很深的夜裡    做了破壞你的虧心事   
我很擔心是否會害你一夜無眠
縱使我也賠上一夜好眠的習慣   
卻無法拯救我內疚的心情   
卻又有一份抓住思念的幸福
 
其實我是一個壞孩子   
從認識你以後就是
比如說從以前的賴皮   
故意不讓你準時下班   
故意讓你晚歸   
又如現在夜裡的騷擾
其實都只是為了滿足我的占有慾與思念
我很壞對不對
還故意換了與你相近的電話
我超級壞對不對
 
然而你卻什麼都不知道   
也無從感受   
因為我早已消失在你的世界
或許這一絲一滴的啃蝕   
才可以讓我感受到我們的存在    
只因這小小的藩籬中才有你有我   
懂嗎   
有你有我.....  

台長: 柔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你有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壞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