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2:01:2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遊簽書會~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台後...
就問葉子要念哪一篇?
葉子:你自己隨便挑一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做了一個好像有點遲疑的表情...
葉子可能看了我的表情後就說...
葉子:你還沒看ㄚ???
我:看了啦!!(當時是處於臉紅的狀態)
於是我選了單身之路...那篇短的...
然後就跟葉子說...
葉子這時候就說...不可以選最短的...
聽了葉子這樣說...我就又乖乖的選另外一篇...
翻了又翻就是不知道要選哪篇好!!
這時候主持人就說...ㄟ...這篇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選那篇了...(其實我當時也沒注意看內容是什麼)
我就問葉子這篇好不好??
葉子:好吧!饒過你...就這篇...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覺得葉子好像在偷笑@@)
之後我一看內容...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我怎麼會選到用羅蜜歐&茱莉葉為主角的ㄚ...尷尬了...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念了...
可是真的太冷了...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我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拿著書的時候...
手是一直在顫抖的,當然也包括聲音...
(好啦!老實說...其實我全身都在發抖啦!太緊張了!!哈哈)
但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快念一念趕快結束...
因為我真的很不習慣在那麼多人面前講話...(但除了在學生面前)
唸完後主持人還問了我一些問題...
問我接下來會在哪服務??如果確定了可不可以在網站上公布給大家知道??
反正就是在一片笑鬧中結束我這次難得的朗讀經驗...呵呵...

葉子...
我第一次上台朗讀的經驗獻給了你耶...
不知道你聽完有什麼感覺??
希望不要太讓你失望...哈哈

台長: 蕭蕭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