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1:06: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務會議原訂淑卿老師會到場和大家見見面說說話...
但因為她有事情不能到...
所以就麻煩建男老師幫他播映他所準備的影片...
那是由照片做成的...
老師裡面放的是他從開始任教到現在要退休...
每個時期的照片...

但因為在上次開會時校長提到淑卿老師時我就哭了...
所以這次其他實習生覺得我一定會哭...
就在一旁說忘記帶攝影機是錯的...
因為他們就是認定我會哭...
不過因為今天淑卿老師沒來...
且他放的照片是他以前的一些照片...
每換一張照片我就努力的尋找老師的蹤影...
所以就沒多餘的時間去難過...
當我正欣賞高興時...
突然換的那張照片是我和老師的合照...
我看到真的好感動...
沒想到老師還想到我...
且那張照片是昨天才給老師的...
我簡直高興到快翻掉了...
在這之前美惠跟孟憲就說老師一定有放我和他的照片...
我就一直說不可能..不會啦!
所以當我看到時...我就叫了一聲...然後就開始害羞臉紅...

回想了一下...
在這張照片之前是美吟老師→士騰老師→建男老師接著才是我...
前面三位老師都是之前淑卿老師帶過的實習老師...
其中美吟老師是淑卿老師在育人的第一代學生...
而我是第二代...
因為老師把我放在第四個...
我想除了因為我年紀比較小外...
是因為我沒機會讓他帶實習...
我就自己說我是老師無緣的實習生...哈哈...

今天淑卿老師也有到學校...
但因為他有事情...
剛好他也去美惠他們班找賴老師...
他就請美惠跟我說...
他有來學校...叫他跟我說一聲...他就不上去教室看我了...
其實聽到老師有來學校...沒能跟老師碰面覺得有點失望...因為....
但知道老師心裡一直掛念著我...
我還是很開心...覺得老師真的對我很好...

昨天老師也有到學校...
或許和老師心靈相通吧...
(之前已經好幾次了...好像知道淑卿老師來了...
我總會剛好出現在有他的地方..哈哈)
我就在上課時間跑去找敕微老師...
圖書室找不到我就跑到辦公室...
再跑往辦公室的路上我不經意的往停車場一看...
看到淑卿老師的車子...
到了我第一個看到的不是別人...就是淑卿老師...
但因為當時他和其他老師在聊天...
我就沒跟他打招呼...直接找敕微老師...
我才和敕微老師講到一半...
淑卿老師突然就過來勾住我的手...
就說太好了...你下來了...這樣我就不用上去看你了...
老實說...看到淑卿老師時...我真的很想就抱住老師...
且有股想哭的衝動...因為...真的好累唷!且......
但聽到老師那句話知道老師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而我也一直不想老師為我擔心...
所以當時為了掩飾我的情緒...
我一跟敕微老師講完事情我就跑掉了...
之後又碰到淑卿老師...
因為心情比較平復一點了...
也和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就說我可以回台北考考看...
然後就問我台北和南部...
學生和設備有沒有差很多...
還問台北的老師資質會不會比較好...
我想了一下...覺得還好...
因為我集中實習的老師真的沒什麼...
所以我就說...還好吧!我覺得老師你比較好耶!...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一直笑...

可能因為我真的很在乎淑卿老師吧!
所以即便是一句短短的話總會讓我感動許久...
大家都說我是個蠻妙的人...哈哈

台長: 小小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