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4:27:43|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少更新網誌
其實是因為
我懶的打(笑)



氣象局發佈
又有新的颱風了(嘆)
新颱風有更旺盛的西南氣流

唉  暑假都快過完了
偏偏又來了一個颱風
這樣我們怎麼出去玩(←整個大嘆= =)


老哥月底要去澎湖玩耶
整個羨慕到爆(灑花)
而我月底 要開學了(嘆)



老哥九月初
就要搬回來住了

對老媽來說 是件好事
因為我這沒人管的小孩
有人可以管教了
誰叫我天生怕老哥(默)


老天阿阿阿
不要再下雨了
暑假都快過完了
讓我出去玩啦



台長: 混合體 ♫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言雜言還是雜言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過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