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4:36: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很早起床



七點四十幾分
郵局還沒上班
我就在排隊了
因為我身負重任(←汗顏= =)
幫老哥寄信件去縣政府


八點半
我和婆
陪阿姨去見客戶(←陪阿姨作伴)


◎PIC 堂姐拿的蛋糕
 下班後特地拿給我
 那時已經 23:30(←整個感動)
 閒聊一下 她就回家了



一路上
我們三人
就聊聊天


而我
大多是拿著爛手機
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的目的地是 恆春
一路上的景觀很讚(←大拇指)


特別吸引我的
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很獨鍾大海)
原本想邊喝咖啡邊看海
但 天氣太熱所以作罷(默)



見了三個客戶
跑了好幾個地方
只要是為了協商資料
順便幫他們送文件


我和婆
跑去阿姨家
但阿姨還要回公司一趟
所以 我和婆顧家

七點多
在阿姨家吃晚飯

九點半
回到家

我把自己
洗好澡
吹完頭髮
全部整理完畢
已經十點半了(累)

看完了
第二屆的
星光大道

我跑去就寢


一天又結束了





路途中
的重型車


我好奇的是
他們穿這樣
不熱嗎(←我汗顏了= =)


更吸引我的是
他車上的 Logo 是 BMW
別人是“開”在路上
而他們是“騎”在路上

這段似乎有點多餘(笑)


台長: 混合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它很喜歡我
此分類上一篇:行程滿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